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黄金技术分析:黄金高位盘整 市场静待晚间非农来袭

来源:FX168 2018-12-07 11:1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技术分析:黄金高位盘整 市场静待晚间非农来袭)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亚市盘中,现货黄金震荡交投于1238美元水平附近。短线金价涨势放缓,或有一定的回调风险。晚间市场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在报告公布之前,市场走势或较为谨慎。

(现货黄金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

美元指数现继续承压于97整数关下方,隔夜公布的的ADP数据不及预期,这导致美元指数大跌触及96.52低位,美指上行通道再度受到威胁。技术面显示,美指正在测试通道下轨趋势线支撑,一旦跌穿这一支撑的话,那么美元有望展开深度回调,目前,市场对美元的投资情绪已经转为中性偏空,投资者正在等待一个触发回调的契机,而对于2019年美联储将暂缓加息的噪音也越来越大,这将使得多头踌躇不前。美指天图级别存在顶背离迹象,这进一步巩固美指存在技术面回调的需求。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黄金本周持续震荡上行,因美元指数涨势放缓,且失守97整数关。金价一度刷新7月17日以来高点1244.08美元,市场投资情绪得到进一步的改善。MA均线有进一步走强的迹象,且呈多头排列趋势,MACD也显示黄金的上行动能依旧完整,不过,KD以及RSI涨势有放缓的迹象,且云图上行云并没有明显走高的迹象。金价想持续反弹还需耐心等待。

4小时图显示,黄金短线呈震荡上行趋势,KD指标正加速下跌,暗示黄金短线上行空间或受阻,且MACD零轴之上死叉下行动能扩张,黄金短线存在一定的回调风险。不过,MA均线整体依旧保持上行趋势,且云图上行云持续开口并走高,这暗示金价短线的基点继续看涨。此外,ADP数据不佳也给晚间即将公布的非农数据蒙上一层阴影,这或有助于金价。

日内观点:温和看涨

周内观点:震荡上行

关键阻力:1244、1252、1262

关键支撑:1230、1220、1211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