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贝克休斯: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增1座 六周内第五周录得增长

来源:FX168 2018-11-17 03:35: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贝克休斯: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再增1座 六周内第五周录得增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11月16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11月16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增加2座至888座,过去六周内有五周录得增长,续刷2015年3月以来新高。去年同期为738座。

(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国石油钻井总数在10月共增加了12个,为今年5月以来最大的月度涨幅。今年第三季度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累计增加5座,是2017年第四季度以来增幅最小的季度,当时增加了3座。2018年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分别增加50座和61座。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本月将2019年美国产量增幅预期从上个月的102万桶/日下调至84万桶/日,预计明年将增加至1150万桶/日,低于上月预期的1170万桶/日。同时最新数据显示,美国7月原油产量为1096.4万桶/日,6月产量从1067.4万桶/日修正为1069.5万桶/日。

更多数据显示,截至11月16日当周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总数增加1座至1082座。Simmons & Co分析师预测称,今年迄今美国石油和天然气活跃钻井平均总数为1023座,2018年有望成为2014年以来新高,当年为1862座。

此外,贝克休斯在报告中称,美国当周天然气活跃钻井数减少1座至194座。

Simmons & Co分析师公布报告称,预计2018年油气钻井总数将达到1031座,2019年将达到1092座,2020年将达到1227,与上周预期一致。

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价格变化不大。

校对:夏洛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