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首席策略师:多头复苏!黄金守住最关键支撑、接下来看向?

来源:FX168 2018-11-16 07:38: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首席策略师:多头复苏!黄金守住最关键支撑、接下来看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11月16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210关口,上日受脱欧不确定性影响守住1210关口。

针对黄金的后市表现,BubbaTrading.com的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价格看上去似乎正在恢复元气。

在关键的价格水平波动数日后,黄金守住最关键的支撑1200水平。

当金价跌破1200美元时,是一段非常可怕的时期,但它仍成功收于其上方。

黄金守住这一支撑位,为进一步重返1240以及1275美元铺平道路。

当黄金能突破1220美元时,很多人表示担忧。我的看法是一样的,但不要恐慌,如果你想离场,会有更好的机会。

金价目前交投在1210上方,看上其实似乎守住长期底部,这令低点上移。

我知道这很可怕,最简单的解决办法就是恐慌和抛售。但有时最好的交易是观望,我们认为在这样的水平卖出黄金是一个错误。

我们可以担忧强势美元以及其他推动市场的因素,但就黄金而言,它是在不断走高的。

北京时间11月16日07:37,现货黄金报1213.90美元/盎司。

校对:Sara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