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鲍威尔称现在是审核FED路径的良机 美债收益率涨跌不一

来源:FX168 2018-11-16 04:48:1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鲍威尔称现在是审核FED路径的良机 美债收益率涨跌不一)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评论后,美国国债收益率周四(11月15日)涨跌不一。

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跌至3.119%,30年期公债收益率略升至3.372%。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日内表示,就业市场接近于完全就业,通胀接近2%的目标;现在是审核美联储路径的“一个很好时间”。

鲍威尔还指出,美国经济运行良好;正密切关注薪资,目前薪资增速未达到预期水平;10月的就业报告十分强劲。

有报道称,中国对美国的贸易要求做出了书面回应,全球市场人气有所改善。美国政府消息人士周三表示,中国已就美国对正在进行的贸易谈判的要求作出回应,令投资者相信双方可能会结束争端。

英国脱欧大臣拉布辞职后,英镑/美元一度暴跌逾1%,美市盘中跌幅扩大至2%。英国首相特蕾莎梅在试图让英国脱欧协议草案在议会获得通过时,面临的压力更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