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卡舒吉事件最新进展:美国宣布对17人实施制裁 5人或被判死刑

来源:FX168 2018-11-16 02:16: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卡舒吉事件最新进展:美国宣布对17人实施制裁 5人或被判死刑)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美国周四(11月15日)宣布对17人实施制裁,原因是他们被控参与杀害持不同政见的记者卡舒吉(Jamal Khashoggi)。

被制裁的个人包括总领事Mohammed Alotaibi,他负责监督卡舒吉被杀害的沙特驻伊斯坦布尔领事馆,以及一名沙特高级官员Maher Mutreb,他被指控参与了这次谋杀。

美国财政部长努钦(Steven Mnuchin)在一份声明中说道:“这些人杀害了一名在美国居住和工作的记者,他们必须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美国将继续努力查明所有事实,并将追究我们认为有责任的每一个人的责任,以便为哈须吉的未婚妻、孩子和他留下的家庭伸张正义。”

周四早些时候,沙特检察官说,他们将对涉嫌参与谋杀的5人判处死刑。

卡舒吉10月2日的失踪引发了一场国际事件。美国国会议员呼吁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尔曼下台,他是美国总统特朗普女婿、白宫顾问库什纳的亲密盟友。

许多有影响力的投资者退出了沙特阿拉伯在利雅得举行的年度投资会议,原因是人们对王储卷入暗杀事件的质疑。财长努钦也拒绝参加此次活动。

沙特阿拉伯坚持认为,这次杀戮是一个错误,而沙特王储并没有下令处决卡舒吉。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此次暗杀是由沙特政府的“最高层”下达的,但他没有直接指明王储。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