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元涨势远未到头?投行警告:仍被低估6%-8%

来源:FX168 2018-10-30 09:59: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元涨势远未到头?投行警告:仍被低估6%-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10月30日)亚市早盘,美元在隔夜强势攀升后继续高位持稳,目前徘徊在96.70附近。

受隔夜美股大跌影响,亚太股市开盘集体下挫,市场风险情绪脆弱不堪。

在这种避险环境下,美元似乎再次获得投资者的青睐,美指今年迄今已经上涨4.8%。

针对美元的后市表现,西太平洋银行(Westpac)分析师指出,其依旧被低估6-8%。

该行分析师解释称,他们发现,今年美元均衡价值的上升势头丝毫没有减弱。

西太平洋银行指出,在经济增长和收益率差的带动下,美元继续稳步走高。

该行称,美国不断扩大的财政赤字对美元的公允价值是一种利空,但不足以抵消收益率和增长带来的积极推动。

该行补充称,如果说有什么可以跟上美元不断上升的均衡价值,那就是美元目前的价值被低估的程度,大约被低估6-8%。

北京时间10月30日09:57,美元指数报96.70。

校对:Sarah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太平洋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