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华尔街传奇达里奥:投资者要学的第一堂课就是牢记周期

来源:FX168 2018-10-18 22:10: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华尔街传奇达里奥:投资者要学的第一堂课就是牢记周期)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全球最大对冲基金创始人达里奥(Ray Dalio)表示投资者的第一课就是周期在不断重复。

“人们必须了解泡沫出现然后破灭,”他说道。

他称,很多投资者的最大错误就是忽略历史周期,而只是看到眼前的趋势。

“如果市场上去很多,他们认为这是个很好而非更加昂贵的市场。”

相反当市场受到重创,很多人认为“那是很坏的市场,我不想要里面的任何东西”,而没有意识到这可能是很棒的买入机会。

举个例子,在大萧条之后,美国就迎来了很长的牛市。从1949年夏天到1956年夏天,标普500指数的回报为267%。

2008年金融危机同样如此,现在美国已经打破了史上最长牛市的纪录。

如果无法意识到周期,投资者就会陷入一个怪圈——买在最高点,卖在最低点。

达里奥强调千万不要有从众心理,建议“和大多数人做相反的事”。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