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德拉基“鹰声”砸美元 黄金趁势站上千二大关

来源:FX168 2018-09-24 22:20: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德拉基“鹰声”砸美元 黄金趁势站上千二大关)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一(9月24日)欧洲时段,随着美元面临新的卖盘压力,黄金价格迅速由1200美元下方水平回升,涨至1206美元附近的两日高位。

现货黄金60分钟线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的下跌主要来自于其主要对手欧元的拉升。欧洲央行主席德拉基今日发表了鹰派言论,言及结束QE政策的必要性以及通胀上升的潜力,欧元/美元迅速突破1.18关口,美元则跌破94.00关口。

然而,黄金的涨势是否能够持久还需拭目以待。美债收益率在美联储最新决议前夕保持上扬态势,这压制了无固定收益的黄金的进一步上涨。

同时,金价的动态还将继续受到美元走向的影响以及目前与中美贸易谈判相关的风险情绪。根据CFTC上周五公布的报告,9月18日当周COMEX黄金合约的持仓为净做空。

黄金关注技术位

根据FXStreet的技术分析,支撑位位于1192美元(上周五低位)、1188美元(9月11日当周低位)和1183美元;阻力位在黄金突破1200美元大关后位于1207美元和1211美元(上周五高位)。

北京时间22:09,现货黄金报1202.77美元/盎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