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监管改革呼之欲出?由于监管之殇俄罗斯外汇零售商涌向海外

来源:FX168 2018-08-23 06:15: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监管改革呼之欲出?由于监管之殇俄罗斯外汇零售商涌向海外)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据Finance Magnates周二(8月22日)报道,随着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ESMA)最近一次的行动,关于其他司法管辖区的监管新闻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一直被晾在一边。

然而,ESMA并不是唯一一个让全球各地的经纪人日子不好过的监管机构。周二,俄罗斯外汇交易商协会(AFD)指出,这个世界上最大的国家的监管正迫使交易员与离岸经纪商开设账户。

周二,在距离莫斯科以东数千英里的叶卡捷琳堡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AFD的负责人Evgeny Masharov呼吁进行监管改革。他声称,在俄罗斯,只有1.75%的外汇交易员使用的是地方当局批准的经纪人。

一般来说,人们对于像AFD这样的组织的要求会将信将疑。毕竟,该组织由外汇经纪商组成,他们可能倾向于将自己的利益放在首位,而不一定是他们的客户需要。

然而,在这种情况下,Masharov似乎有一个完全合理的观点。为了理解这一点,我们有必要简要地看一下俄罗斯的经纪人和他们必须遵守的法律。

2014年,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了该国的外汇法律,这给俄罗斯外汇经纪行业带来了一系列重大变化。

首先,经纪商现在只能向零售客户提供50:1的杠杆交易。这超过了ESMA的监管许可上限的30:1,但这仍然抑制了经纪人的计划。

这样做的原因很简单,客户想要高杠杆。对零售客户来说,外汇交易的主要吸引力之一,无论正确与否,是在高杠杆下用巨额资金进行交易的能力。

或许比杠杆上限更重要的是,经纪人不被允许对冲其客户所持的头寸。这意味着经纪人不能将订单重新发送到市场,比如流动性提供者,并被迫接受与客户相反的头寸。

这对任何潜在客户来说都是一个特别没有吸引力的提议。如果经纪人必须对其客户采取立场,那么经纪人就不可能把客户的利益放在心上。这是因为,在这种情况下,客户的损失是经纪人的收益,反之亦然。

通过阅读上述规定,人们可以推断出,俄罗斯的零售交易员将前往海外。他们所拥有的程度仍然有些令人惊讶。事实上,这可以被看作是对俄罗斯商人有多么明智的证据——他们并不愚蠢地使用那些与他们的利益截然相反的经纪人。

如前所述,有1.75%的俄罗斯零售交易员使用离岸经纪商。这意味着,40万零售交易员中,只有7000个交易员与8家券商进行了交易,迄今为止,这8家券商获得了俄罗斯监管机构的批准。

有趣的是,许多交易员都在使用在俄罗斯注册的经纪公司的姊妹公司。例如,Alpari将通过其本地网站获得俄罗斯客户,但随后将让用户与该公司的一家离岸、姊妹经纪公司签订合同。

校对:LINDA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