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ESMA新规后效应:来看30家经纪商的客户盈亏比例调研统计

来源:FX168 2018-08-16 22:20: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ESMA新规后效应:来看30家经纪商的客户盈亏比例调研统计)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8月16日)援引Finance Magnates报道,欧洲证券及市场管理局(ESMA)8月生效的对差价合约CFD产品的新规,为外汇和CFD产品近几年努力追求的透明化目标开启了新的纪元。

欧洲的经纪商不得不在产品上作出调整,经纪商-客户关系的一些关键方面现在已经公开。

尽管一些交易者仍挠破头皮想尽办法如何调高杠杆,但企业也不得不公开披露其客户在交易中损失资金的比例程度。

目前每一个欧盟持牌的经纪商都开始向客户展示ESMA认为对零售市场十分有价值的信息,新规的首要目标在于停止经纪商误导性的宣传,但这一凌驾于各国监管机构的ESMA将目光聚焦于客户损失的做法也为交易者和经纪人(商)提供了宝贵的信息。

现在,经纪商不仅可以相互竞争吸引优秀的交易者,也能巧妙应用盈利比例的部分来展示各自的盛誉。

对此,Finance Magnates罗列了共30家经纪商作为调研样本,虽然下方的图表叫综合,但仍强调的是这些数据并不完全代表这些经纪商提供的服务质量。

下图中深蓝色部分代表的零售客户盈利的比例,浅蓝色代表亏损的比例,但由于交易毕竟是有一定风险的,由此普遍看起来亏损的比例会大于盈利部分。

(30家经纪商客户盈亏比例,来源:Finance Magnates,FX168财经网)

当然如果有交易者对复制跟单有所质疑,下图罗列了5个盈利占比最多的经纪商中,有2个是提供跟单社区的。

(5家客户盈利比例最多经纪商,来源:Finance Magnates,FX168财经网)

其中Etoro有35%的客户有所盈利,Darwinex也有31%的比例是有获益。

针对损失的部分,经纪商是无法介入给予阻止的,能够做的就是确保客户在交易时有必要的工具可以使用来作出告知决定。

下图罗列了客户亏损比例占据最多的经纪商名单。

(客户亏损比例居多经纪商名单,来源:Finance Magnates,FX168财经网)

当然除了给予有效工具信息之外,对客户的外汇教育也至关重要,如果经纪商希望这一披露的信息能帮助他们做好市场,那么就必须在提供客户的服务上给到更多资源。

目前是需要调整政策关注到能长线利好客户和经纪商的策略上来。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