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嘉盛公布二季度财报 上半年增长显著

来源:FX168 2018-08-10 23:15: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嘉盛公布二季度财报 上半年增长显著)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Finance Magnates周五(8月10日)报道称,美国线上交易服务供应商嘉盛集团(Gain Capital)当日公布了2018年二季度财报。该经纪商二季度营业额同比下跌,但今年上半年营业额同比上升。

2017年二季度,嘉盛报告总营业额9059万美元,今年这一数值下降了7.6%至8419万美元。这一下跌主要来自于零售营业额的下滑。今年二季度,嘉盛的零售营业额比去年同期缩减了9%。但同期内期货营业额增加。今日的报告表明今年二季度该公司期货营业额共计1113万美元,比去年同期的957万美元提高了16.3%。

尽管季度表现小幅下滑,但嘉盛在今年上半年表现总体好于去年。报告显示,嘉盛2018年上半年营业额总量达到1.8255亿美元,比2017年上半年的1.4177亿美元增加了23.5%。增长的最大原因在于今年一季度零售交易的飙升。去年上半年嘉盛曾报告零售营业额共计1.1801亿美元,今年则达到了1.5612亿美元,增幅高达32.3%。

校对:夏洛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