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决策分析:特朗普加大批评力度美元继续走低 加元英镑强势反攻

来源:FX168 2018-07-21 07:21: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决策分析:特朗普加大批评力度美元继续走低 加元英镑强势反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7月13日22:30至7月14日05:00汇市综述:美国总统特朗普加大了对全球货币政策以及美联储的批评力度。他周五在推特上表示,多个国家正在操纵汇率,损害美国的利益。此外,他还再度抨击美联储与强势美元,称政策收紧现在伤害了我们所做的一切。特朗普关于利率和美联储的讲话被指逾越了历来美国总统都未触碰的底线,开了历史先河。特朗普的言论传来之后,美元急跌。随后CNBC报道称,美国总统特朗普对年内再完成两次加息的可能表示担忧,进一步加大了美元的下行压力。

另一方面,特朗普有关贸易的讲话推动离岸人民币兑美元继续走高,触及6.7784。在过去三个月里,人民币兑美元下跌了近8%。中国人民银行周五连续第七个交易日下调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至6.7671元,较前一日6.7066元的中间价下跌0.9%。周五的中间价为2017年7月14日以来最低水平,也是2016年6月27日以来最大单日百分比跌幅。

此外,美元走弱也为较高收益率货币带来喘息,而瑞郎等避险货币也受到支撑。加元则受到强劲通胀数据提振大幅走高,兑美元日内涨幅超过1%。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1708,时段内开始窄幅震荡,最终收于1.1718,本周上涨0.28%。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重新拉伸,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显示汇价重拾上行动能。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686,进一步阻力位于1.1732,更关键阻力位于1.1787;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585,进一步支撑位于1.1530,更关键支撑位于1.1484。

英镑/美元:该时段开于1.3105,时段内继续上扬,最终收于1.3132,本周下跌0.76%。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小幅扩张,KDJ指标低位拐头向上,显示汇价反弹势头得以延续。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3079,进一步阻力位于1.3143,更关键阻力位于1.3204;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953,进一步支撑位于1.2893,更关键支撑位于1.2828。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11.70,时段内继续回撤,最终收于111.39,本周回落0.86%。从技术面看,MACD红色动能柱大幅收缩,KDJ指标高位下行脱离超买区域,预示汇价暂时需要回撤蓄力。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13.05,进一步阻力位于113.65,更关键阻力位于114.1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11.97,进一步支撑位111.48,更关键支撑位于110.8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