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环球股市 - 正文

美债收益率突破3%关口 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

来源:FX168 2018-07-21 03:2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美债收益率突破3%关口 特朗普再次炮轰美联储)

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五(7月20日)上涨,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加重了对美联储货币政策决定的批评。

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突破3%,触及3.022%,为6月27日以来的最高水平。短期两年期国债收益率攀升至2.595%,指标10年期国债收益率升至2.888%。

特朗普连续第二天抨击美联储,在推特上写道:“美国不应因为我们做得很好而受到惩罚。现在收紧政策伤害了我们所做的一切。美国应该被允许重新夺回因非法操纵汇率和糟糕的贸易协议而失去的东西。债务到期,我们正在提高利率——真的吗?”

周四,特朗普对CNBC的Joe Kernen表示,他对美联储加息并不感到兴奋。“我对此并不高兴。但与此同时,我让他们(美联储)做他们认为最好的事情,”特朗普称。特朗普的言论对一位美国总统来说是罕见的,因为在美联储问题上,总统很少会干预。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