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摩根士丹利:两大原因看涨欧元至1.2100一线! 预期美元8月将疲弱

来源:FX168 2018-07-14 19:07:4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摩根士丹利:两大原因看涨欧元至1.2100一线! 预期美元8月将疲弱)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六(07月14日)报道,摩根士丹利对欧元/美元走势前景作出讨论。

该行表示,仍对欧元/美元维持逢低买入的策略,目标位设于1.2100一线,止损设于1.1600一线。

分析师指出,汇价近期在吸收空头消息的同时,并未跌破1.1510水平,证明是有建树性的,由此仍寻找逢低买入的机会。

由于议会即将迎来夏季假期,欧元区的政治喧嚷应当会有所平静,近期欧元区经济数据表现反弹,其中,德国5月工厂订单数据录得好于预期,采购经理人指数上调,事实上,欧元区的经济意外指数自6月中旬起就已大幅攀升。

摩根士丹利表示,根据该行美元记分卡,预期8月中旬左右美元会表现疲弱,这也使得该行的美元的看法转为更加谨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