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美债收盘】美消费者信心指数骤降 美债收益率走低

来源:FX168 2018-07-14 04:47: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债收盘】美消费者信心指数骤降 美债收益率走低)

美国国债收益率在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7月13日)小幅走低,此前一份有关消费者信心的报告显示,乐观情绪已降至半年来的最低水平。

美市尾盘,基准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至2.831%,而3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则跌至2.933%。债券收益率与价格成反比。

消费者信心指数触及六个月低点,但仍保持在过去12个月的平均水平附近,部分原因是美国及其经济伙伴之间的贸易战争日益加剧。

根据密歇根大学的一份报告,消费者信心降至97.1,低于估计的98.2。

密歇根大学消费者调查主任Richard Curtin在一份声明中说:“然而,地平线上的乌云正在变暗,这是由于人们越来越担心关税对国内经济的潜在负面影响。”

密歇根大学的报告考虑了500个消费者对未来经济状况的态度,包括个人财务、失业、政府政策和利率。

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其政府周二公布了一份对中国商品的10%关税清单后,贸易方面的焦虑情绪仍在继续。这突显出,围绕与中国之间可能爆发贸易战的担忧不会很快消失。然而,这些关税不会立即生效,而是将面临两个月的审查。

随着贸易动荡的爆发,投资者将把注意力转向特朗普在欧洲的最新行程。周五,美国总统参加了与英国首相特蕾莎梅举行的联合新闻发布会,此外还在温莎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举行了会晤。

与此同时,英国举行了一些针对美国总统的抗议活动。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