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技术分析:美指强势不改 白银短线反弹或成“无用功”

来源:FX168 2018-07-13 10:11: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技术分析:美指强势不改 白银短线反弹或成“无用功”)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7月13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震荡交投于16美元关口下方附近,银价周四小幅反弹因美国公布的CPI月率不及预期暗示美国通胀短期见顶,美指承压下跌。不过,白银整体的走势依旧较为疲软,只要银价不能收复收敛楔形下轨,那么中期就继续维持看空趋势。

(现货白银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美元指数早盘上涨,收复周四跌势,并且一度向95关口发起冲击。尽管美债收益率对美元走势存在隐患,但是市场看涨美元的情绪极为高涨。技术面显示,短线技术面更为倾向看涨,有效收复95关口的话,美指将有机会上探6月28日高点95.53,而更高的阻力则为位于95.85水平。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交投于年内最低水平附近,由于投资者对美元指数的看涨热情极为强烈,加上白银走势与避险情绪脱钩,银价中线承压有进一步回落的风险。不过,技术指标显示,白银中短线跌势可能小幅放缓,在美指升破95关口并进一步走高之前,银价整体倾向震荡,RSI目前承压于中轴下方,但整体横向震荡,MACD上涨动能疲软,且云图下行云跌势已经暂停。

4小时图显示,银价短线倾向反弹,MACD有零轴之下金叉的趋势,且上行动能正在增强。MA5周期均线上穿10周期均线,不过上行将首先受到20周期均线的压制,投资者首先需注意16美元水平阻力,该位置是50周期均线以及云图先行A线的压力位。

日内观点:看跌

周内观点:看跌

关键阻力:16.00、16.24、16.44

关键支撑:15.74、15.45、15.20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