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消息人士:脱欧白皮书之英国与欧盟未来关系---同居但无婚姻承诺!

来源:FX168 2018-07-12 20:19: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消息人士:脱欧白皮书之英国与欧盟未来关系---同居但无婚姻承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07月12日)报道,英国当地报纸独立报撰文表示,新的脱欧大臣Dominic Raab已经承诺,在今日即将公布的白皮书内容中,英国与欧盟未来关系中将不会延用欧盟的贸易法律。

据称,在被问及是否英国在商品贸易上不会继续使用欧盟部分法律时,Dominic Rabb回应表示,是的,的确不会。

不过,Rabb也驳斥了硬脱欧派分子认为的签署共同规则书会使英国丧失权力的观点。

他坚称两派在每一步进程上仍有协商的空间,而议员们对是否采用这些新规拥有最终的决定权。

Rabb指出,将深化和加强对话和协商,以获得可以影响之的机会,并最终交由议会敲定。目前普遍描述的英国政府是规则接受者这一说法是不对的。

Raab也拒绝回答,是否白皮书的内容是对欧盟持开放态度,或是踩踏了英国退欧的三条红线内容,他表示,并不希望将之完全透底,但仍需要一步步破路。

据称,上周五的内阁会议上,英国已经计划放弃与欧盟在未来金融服务关系上的紧密联系。

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此前则已迫不及待表达了英国与欧盟之间需要相互承认的态度,但布鲁塞尔方面予以强烈拒绝。

目前看,即将公布的白皮书预期将把英国的这一迫切诉求有所降低,据金融时报消息,有一位已经看过白皮书内容的消息人士,将这一白皮书计划描述为“同居但无婚姻承诺”的关系。

白皮书内容将承认英国将退出欧盟单一市场和关税同盟,由此来控制英国的边境、法律和货币。同时白皮书也提议了一份商品范围的自由贸易协议,以确保“无摩擦”边界,“保护就业和生计” ,避免爱尔兰硬边境的局势。

此外,政府也试图安稳许多硬脱欧派保守党的愤怒情绪,坚称英国将保留“需要的灵活性”来签署英国自己的与世界其他地区的贸易协议。

根据报道,共同准则书是上周五内阁会议中硬脱欧派们关键的分歧所在,戴维斯在辞职时警告,英国只能在接受经济损失的代价下才能完全获得自由;其也同时警告表示议会将在达摩克利斯剑之下,有失才有得,通过付出代价,换回主权和控制权。然而在实际操作中,并未如此。

然而,新接任的Rabb今日却向BBC电台4套的节目透露,在这一观点上仍有许多分歧。

Raab坚称,白皮书内容将将“调和”保持英国独立贸易政策,同时也保持爱尔兰软边境的双向承诺。

在被问及是否Raab对此负责时,Raab回应,首相对谈判事宜负责,而其将为首相辩护。

Raab指出,希望欧盟首相谈判官巴尼尔,这名已经对欧盟是否会接受上周五提议作出巨大质疑的人士,尽快给出回应。

校对:冷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