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多头尾盘突袭!A股又全线反弹 短期或需消化获利

来源:FX168 2018-07-10 15:37:0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多头尾盘突袭!A股又全线反弹 短期或需消化获利)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7月10日),尾盘多头突袭,A股又全线反弹。分析师指出,近日触底快速反弹后,大盘上涨动能已得到一定宣泄,短线或将消化近日累积的获利盘。

今天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互现,全天基本维持缩量横盘震荡的态势,逼近尾盘,在石化双雄带领下,三大指数突然大幅拉升,迅速翻红。上证综指站稳2800点;创业板逼近1600点。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2827.63点,涨幅0.44%,成交额1326.33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9205.43点,涨幅0.49%,成交额1933.94亿元;创业板指数收盘报1592.98点,涨幅0.70%,成交额701.23亿元。

板块个股:板块方面,多数走高,高送转、次新股、水泥、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国产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方面,两市70余股涨停,上涨个股超过了2300家,跌停个股数量减少。

沪&深股通: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514.86亿元,占比99%。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517.38亿元,占比99%。沪股通和深股通净买入5.14亿元和2.62亿元,累计净入7.76亿元。

资金面:

1、央行公开市场今日净回笼300亿元!央行今日不开展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300亿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300亿元。

2、截至7月9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420.1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4.76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49.4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3.7亿元;两市合计8969.6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8.47亿元,续创11个月以来新低。

券商观点:

1)东北证券策略分析师沈正阳指出,今天走势比较平稳,不过能够这样挺住,已经不错了,两天内涨了100多点,需要消化获利盘,我们对大盘不能指望过高。他认为,目前股市仍处于修复期,反弹尚未结束,短期上证综指可能会挑战20日均线2850点附近的位置。

2)中金公司:目前A股市场估值、情绪指标都处于历史低位水平,短线市场表现虽然仍可能受到不确定因素的影响,但当前市场已经具备明显的中长线价值,建议逢低吸纳与消费升级、产业升级相关个股。

校对:JOE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北证券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