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A股又全线大跌、外资也在“出逃” 人民币今天还在狂飙

来源:FX168 2018-07-04 15:25:4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A股又全线大跌、外资也在“出逃” 人民币今天还在狂飙)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7月4日),A股又遭遇重挫,创业板一度狂泻3%,分析人士指出,由于中美贸易争端出现积极变化可能性不大,市场观望氛围浓厚,前期强势股出现补跌。

其还表示,料短期大盘下跌趋势难以改变,上证综指下行在2700点或存在一定支撑。此外,今天人民币继续猛涨,在岸逼近6.60,离岸大涨逾400点,收复6.61关口!

在岸人民币对美元汇价突破6.61关口,升至6.6003,创一周新高,日内涨幅超过300点。离岸汇率涨至6.6176,日内涨逾400点。

今天沪深两市开盘走低,随后一路下挫,午后跌幅持续扩大,逼近尾盘遭遇全线杀跌,上证综指再创两年多以来收盘低位;创业板更是暴跌2.6%。两市成交较上个交易日萎缩……

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盘报2759.13点,跌幅0.94%,成交额1310.16亿元;深证成指收盘报9035.49点,跌幅2.02%,成交额1986.62亿元;创业板指数收盘报1565.61点,跌幅2.58%,成交额732.33亿元。

板块个股:板块方面,仅黄金、钢铁等板块上涨,多数板块下挫,尤其是次新股跌幅尤为惨烈!个股方面,两市40余股涨停,下跌个股又超过了2800家。前期强势个股遭遇全线杀跌!

沪&深股通:截至15:01,沪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522.55亿元,占比100.5%。截至15:01,深股通每日额度520亿元剩余530.43亿元,占比102%。沪股通和深股通净卖出2.55亿元和10.43亿元,累计净流出12.98亿元。

资金面:

1、截至07月03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5526.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65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3599.1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3.89亿元;两市合计9126.0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15.54亿元。

2、央行今日开展100亿元逆回购操作,因今日有900亿元逆回购到期,当日实现净回笼800亿元。

消息面:自今年3月美国宣布对进口钢铁和铝制品加征关税以来,中美贸易摩擦几经起伏,已经历三轮磋商,分析人士多预计本轮贸易摩擦将是一场持久战,最新的进展是美国大概率在7月6日对价值34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

券商观点:

1)新时代证券分析师孙卫党表示,昨天反弹了一下,创业板今天又走弱了,市场成交额也缩下来了,没人敢做反弹。他并指出,7月6日美国大概率将对价值340亿美元的中国商品加征关税,中国或将对此进行回应,中国国内宏观经济政策也可能会就此作出相应调整,近两天前期强势股开始出现补跌。而受避险情绪影响,今日黄金股上涨,另外今日有两家钢铁企业预告业绩出现大幅增长,刺激钢铁股走势偏强。

2)中信证券认为,当前A股估值安全边际已经比较明显,且平稳的经济运行下,企业盈利增长状况良好;虽然中期去杠杆伴随着“紧信用”的压力,但作为对冲措施的“宽财政”和“松货币”政策不断落地,“政策底”逐步夯实。中期来看,压制A股风险偏好的因素会逐步修复,穿越至暗时刻后,A股黎明将至。

校对:JOE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中信证券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