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技术分析:美指走强白银空头一马平川 银价后市阴云密布

来源:FX168 2018-07-03 10:02: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技术分析:美指走强白银空头一马平川 银价后市阴云密布)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二(7月3日)亚市盘中,随着美元指数走强,现货白银短线再度承压下行,银价已经跌破了16美元整数关。随着市场避险情绪降温,现货白银投资热情也几乎跌至冰点,美元指数走强不断施压银价,目前白银交投于年内低位附近。技术面来看,白银跌势仍未结束。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早盘美元指数再度恢复上行趋势,尽管市场流动性较为清淡,但是美指依旧向95关口再度发起冲击。从短线走势来看,美指有很大的概率收复95关口,但是能否守稳该关口还有待观察。美元的回调风险目前依旧存在,因此投资者需对此保持警惕,随着市场临近下半周,美指的走势将更多由数据来决定。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延续此前的下跌趋势。银价在跌破收敛楔形区间之后无力回踩,这暗示银价的空头压力强劲。RSI目前持续回落,现交投于超卖水平上方附近,且MACD显示下行动能依旧强劲。云图下行云走势疲软。

4小时图显示,银价短线走势随着云图下行云的持续回落而走低。RSI目前震荡下行,且逼近超卖水平,不过,MA均线持续回落,且呈空头排列趋势,这暗示银价短线依旧倾向下跌。

日内观点:看跌

周内观点:看跌

关键阻力:16.03、16.20、16.34

关键支撑:15.60、15.35、15.20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