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日本监管机构发出这个命令后 比特币“猝死”

来源:汇通网 2018-06-23 10:51:1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日本监管机构发出这个命令后 比特币“猝死”)

周五,日本金融监管机构下令数家加密货币交易所整改反洗钱措施,导致比特币价格跌幅达11%。

根据CoinDesk的数据,比特币一度跌破6000美元,这是自去年11月13日以来的最低水平。

日本金融服务局(FSA)的这一命令导致日本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所bitFlyer 暂停了新账户的开立,同时进行整改,特别是在其反洗钱和控制恐怖分子资金来源方面。

在发现交易所对反洗钱的控制存在多方面的不足之后,该机构也向其他五家交易所发出了同样的命令。

BKCM创始人兼CEO布赖恩·凯利表示:“从长远来看,这会建立了一个更好的生态系统,并确保数字资产的合法化。”

凯利指出,在短期内,这将减少比特币最大交易市场上最大交易所的新进资金流入。根据市场分析网站CryptoCompare的数据,日元兑比特币交易占到所有数字货币日交易量的60%以上。

比特币周五的走势

技术分析师兼牛顿顾问的创始人牛顿说,即便是再轻微而隐秘的新闻也有可能引发大规模的抛售。

牛顿还表示,比特币可能还会有两到三个星期的抛售期,在找到底部之前可能会回落到5000美元。

2018年,比特币价格因缺乏新买家而受到影响,继去年12月升至近2万美元之后,比特币价格今年来下跌了一半以上。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数字货币的全部市值自1月份以来,已经下跌了大约50%。

中国是第一个采用国家制度来监管数字货币交易的国家,日本的监管机构也同样是数字货币监管的先锋。

今年3月,日本监管机构向多家交易所发出处罚通知,并迫使一些交易所在“5.3亿美元被盗事件”后完全停业。

分析师指出,近期,比特币交易所频频倒闭,可能是令比特币持续下挫的另一个重要因素。6月20日,86bex正式宣称,由于所自上线以来持续亏损,以及投资人的撤资,将关闭提币通道。

无独有偶,一周前,正式上线不到一周的Cattleex交易所也宣布了破产,Cattleex表示,由于投资人的撤资以及所无法满足绝大部分的矿工的拉盘要求,纷纷砸盘提现,导致所已无法正常经营。

另外,韩国Bithumb交易所曾发公告称,因安全问题日益严重,临时全面停止所的充值和提币业务。

交易所需要具备的技术资源、运营管理人员、口碑品牌以及社群等,小交易所都是不具备的,所以大批的交易所倒闭在预料之中。

周五,其他加密货币与比特币一齐应声下跌。按市值计算第二大加密货币ETH下跌了9%,而XRP则下跌了大约7%。比特币现金和莱特币约下挫11%。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