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白银技术分析:看涨信号隐现 白银有望脱离“生死线”!

来源:FX168 2018-06-22 10:13:5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白银技术分析:看涨信号隐现 白银有望脱离“生死线”!)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五(6月22日)亚市盘中,现货白银震荡交投于16.30美元水平附近,周四银价一度大跌,但美指在短线触及95.50之后遭遇狙击,并大幅收跌,银价乘机反弹,险守收敛楔形下轨趋势线。

(现货白银1小时图,来源:FX168财经网)

周四,美债收益率下滑,美元指数在短线触及95.50水平之后大幅收跌,美指跌破95水平,短线技术面已经转为看空。不过,美国强劲的经济以及加息预期仍将对美指构成支撑。美指确认涨势结束还需等待更多信号的验证。

技术面解析:

天图显示,现货白银周四在触及收敛楔形下轨趋势线之后反弹,银价录得一根看涨锤子,如果本交易日银价继续收涨,那么将有大概率确认短线的反弹趋势。银价目前承压于云层下方,且MA均线的走势依旧较为疲软,因此能否持续反弹还需等待更多信号的验证。

4小时图显示,银价再度逼近5月1日来的上升趋势线,MACD上行动能持续上升,这支撑银价短线继续反弹。 不过,50、100以及200周期均线走势依旧较为疲软,银价反弹将测试均线在16.54-64美元附近的阻力带。

日内观点:看涨

周内观点:震荡

关键阻力:16.54、16.64、16.85

关键支撑:16.18、16.03、15.87

校对:TIER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