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大年初一美元收获利好 但仍录得七周来第五周下跌

来源:FX168 2018-02-17 11:14:4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大年初一美元收获利好 但仍录得七周来第五周下跌)

2月16日22:30至2月17日06:00汇市综述:多头在大年初一收获两大利好,美元备受鼓舞重新站上89关口。日内公布的美国进出口物价指数、新屋开工以及营建许可均表现强劲,此外,欧洲央行执委科尔的讲话浇灭了欧元(1.2411, -0.0095, -0.76%)多头的热情。在这两大利好的提振下,美元终于露出笑颜,兑一篮子货币周五从三年低位蹒跚走高,但仍录得今年七周来第五周下跌,这帮助欧元升至2014年12月来最高。

交易商对美元的信心被削弱,因担心美国经常账赤字和预算赤字,在政府支出急增和公司税下降的情况下,预算赤字预计在2019年会膨胀至接近1万亿美元。 本周传统的市场走势关联被扰乱。美元下跌,而美国公债收益率则触及四年高位,且强于预期的美国通胀数据提升了对美联储可能在今年加息四次的押注。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美元:该时段开于1.2438,时段内小幅下挫,最终收于1.2411,本周上涨1.31%。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基本持平,KDJ指标高位继续上行,预示汇价上行动能仍在释放。上行初步支阻力于1.2502,进一步阻力位于1.2609,更关键阻力位于1.2662;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2342,进一步支撑位于1.2288,更关键支撑位于1.2182。

英镑(1.4025, -0.0073, -0.52%)/美元:该时段开于1.4013,时段内适度反弹,最终收于1.4040,本周回升1.48%。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收缩,KDJ指标向上进入超买区域,显示汇价近期下行风险已经消退。汇价上行的初步阻力位于1.4096,进一步阻力位于1.4194,更关键阻力位于1.4243;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3948,进一步支撑位于1.3899,更关键支撑位于1.3800。

美元/日元:该时段开于106.26,时段内窄幅震荡,最终收于106.30,本周重挫2.28%。从技术面看,MACD绿色动能柱小幅拉伸,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表明汇价下行压力依然较大。汇价上行初步阻力位于106.73,进一步阻力位于107.35,更关键阻力位于107.69;汇价下行的初步支撑位于105.77,进一步支撑位于105.42,更关键支撑位于104.8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