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黄金日评-美小非农如预期,金价欲振乏力

来源:金钻集团 2017-12-07 11:06: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日评-美小非农如预期,金价欲振乏力)

12月7日-美国“小非农”数据较强,然特朗普称政府关门本周六“可能发生、地缘政治引发避险情绪,美元涨势收窄,金价小涨,COMEX2月黄金期货收涨近0.1%,报1266.10美元/盎司。

【基本面分析】

1.周三美国公布有「小非农」之称的11月ADP就业职位增加19万个,与预期相若,而当中制造业新增就业职位4万个,创历史新高。

2.特朗普表示,是时候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了,推迟承认耶路撒冷为以色列首都无助于解决巴以冲突。

3.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推动立法,将政府融资授权延长至12月22日,预计众议院最早将在周四(12月7日)举行全体表决。

4.全球最大黄金ETF--SPDRGoldTrust,12/6所持黄金量为845.47顿,较前日持平。

5.周四关注事件资料:15:00德国10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16:30英国11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18:00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终值;21:30美国至12月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技术面分析】

周三金价震荡收跌,低见1262美元。就线路来看,周三金价仍黑棒下跌,未能重回200日均线之上,空头占上风。目前美税改过关、美数据佳,美联储12月升息板上钉钉,金价下压力量较大,目前就看地缘政治,能否支撑金价上扬,就技术指标日KD、4小时KD空方来看,日内若未能重上1267美元,或有再走低机会,操作宜短不宜长,料支撑1260、1254美元,压力落1267、1270美元。

【交易策略】

若反弹未过1267美元,伺机站空方。若红棒站上1267美元,暂且观望。

陈俊良,金钻集团投资分析顾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