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原油日评-油组会议前市场乐观情绪站主导

来源:金钻集团 2017-11-24 16:00: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日评-油组会议前市场乐观情绪站主导)


【2017.11.24】美加输油管关闭的利好继续发酵,因其令北美市场供应紧张,阻力油价走高。油组大会前各方也在积极活动,6个油组油长以及俄罗斯在玻利维亚召开非正式会议商讨减产事宜,而各方机构也汇集维也纳就美国页岩油产量前景向油组国家官员发表看法,目前市场对于延长减产的期望非常高,如果延长减产不及预期,恐引发较大抛压。

【基本面分析】

1.知情人士称,来自各方机构的分析师们周三(11月22日)齐聚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并就美国页岩油产量前景向OPEC国家官员传达了不同的看法,从而在下周OPEC即将召开会议之际引发了担忧情绪。这些分析师包括资深石油交易员、今年关闭了自己的对冲基金的Andy Hall。

2.荷兰国际集团(ING)发布报告称,如果OPEC最终宣布的结果低于市场预期,可能导致油价遭到抛售。OPEC将在下周四(11月30日)在维也纳举行政策会议,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据两位知情人士上周表示,俄罗斯认为本月宣布任何决定还为时过早。另一个问题是延长多久,考虑的选项包括再延长三个月等。报告并指,鉴于当前布伦特原油市场有大量的投机性多头头寸,因此一旦结果低于市场预期,油价可能遭到相当严重地抛售。

3.周五关注事件数据:17:00德国1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22:45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技术面分析】

XTIUSD突破57.92的关口后,多头继续处于攻击状态,回调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上方可以关注60的整数关口的压力。

【交易策略】
 
油价回调至57.92附近获得支撑,继续站多方。上涨至60附近遇阻,短空。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