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原油日评-油组大会前市场乐观情绪助推油价

来源:金钻集团 2017-11-22 15:01: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日评-油组大会前市场乐观情绪助推油价)


【2017.11.22】油组11月30日将召开大会,市场对于延长减产期限的预期高企,并且对于油市再平衡也较为乐观。而API报告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也提振乐观情绪,油价再度逼近57.92的关口,如能突破,则将打开较大上涨空间。

【基本面分析】

1.美国石油学会(API)周二(11月21日)公布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大幅下降,汽油库存增幅符合预期。API公布,截至11月17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635.6万桶,分析师预计为减少216.7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79.6万桶。美国原油库存录得3个月来的最大降幅。

2.摩根大通在周二晚发布的2018年大宗商品展望报告中称,“在OPEC-非OPEC产油国延长实施减产的支持下,2018年油市将是平衡的”。但该行补充说,没有延长减产的话,“市场将处于过剩状态”。 

3.周三关注事件数据:21:30美国至11月18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23:00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次日03:00美联储FOMC公布10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技术面分析】

XTIUSD逼近57.92的压力关口,如能突破,则打开较大空间,否则还将回落寻找支撑。不过5日均线上行,多头依旧处于攻击状态。

【交易策略】
 
油价突破57.92的压力,短多。上涨至57.92遇阻,短空。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