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原油日评-俄罗斯态度暧昧,油价下挫

来源:金钻集团 2017-11-21 15:13:2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日评-俄罗斯态度暧昧,油价下挫)


【2017.11.21】油组月底大会前,市场小心谨慎,做多情绪并不浓厚。而俄罗斯在大会前突然转向,称为时过早,引发市场忧虑,油价下挫。不过,虽然如此,但是近期多位主要成员国油长都表示需要进一步延长减产协议,限制了油价跌幅。不过美油产能稳步增长,或抑制油价涨幅。

【基本面分析】

1.据悉OPEC目前尚未说服俄罗斯一起延长减产协议,俄罗斯的态度将成为延长方案中的关键因素。俄罗斯政府和该国原油企业已经表示,目前尚未决定将减产协议延长多久。消息人士称,该国认为本月决定延长方案还为时过早。

2.阿联酋能源部长马兹鲁伊指出,OPEC将于本月底在维也纳举行会谈,但不会讨论加大减产规模的议题,目前全球约有1.58亿桶的原油库存需要被消化。他补充道:“减产协议的目标是消化这些过剩库存,从而帮助油市重归均衡。根据目前的情况而言,我认为需要延长减产协议。”

3.周二关注事件数据:19:00英国11月CBI工业订单差值;23:00美国10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技术面分析】

XTIUSD快速回调至5日均线获得支撑后反弹,但是依旧无法突破56.72的压力位。突破后,则将测试57.92的压力。回调关注56.04的支撑,该点位不破则多头还处于攻击状态。下一个关键支撑在54.81。

【交易策略】
 
油价回调至56.11获得支撑,短多。上涨至57.92遇阻,短空。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