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黄金原油-黄金多头停顿陷入洗盘,大家准备好

来源:金钻集团 2017-10-17 11:44:2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原油-黄金多头停顿陷入洗盘,大家准备好)

【基本面分析】


美元指数走强,令黄金价格承压,凌晨黄金价格进行连续下跌,结束了之前的6连阳行情。而市场的避险性需求有望在本周继续支撑金价,脱欧谈判出现风险性以及不确定性,使得黄金价格依然有望进行拉高动作。


【技术面分析】 


近期的行情结构完全在我们的预判之中,所以连续6个多周我们给出了55单获利45单,收获满满。

1.1357的空头顶部符合我们的预判,我们细分为空头萌芽阶段,展开式,衰竭式,激进与稳健看空做空交替,思路非常不错。

2.借助非农1260的探底回升,V型反转。我们快速提到1260短期做底可能性较大。

因为年内主节奏还是震荡偏多,前面1180  1195  1214  1205的探底反弹都是快速结束了空头,而且回落幅度60-80美金之间,年内主多之下空头难有大作为。其次日线看涨吞没信号,短周期企稳反弹带动行情不断反弹。形态上和前面类似,碎阳连续上攻。

3.预判了周五的碎阳之后放量中阳拉高,同时周评思路中我们也果断指出,周一开盘不要去激进追多。不要做后知后觉的跟随者,防止行情放量之后杀跌洗盘整理,昨日博文和视频讲解又明确给出1304-1305进行看空,隔夜最低1290。

不要做后知后觉的跟随者,跟着行情跑,只有挨打的份。要提前预判和规划行情,细分行情结构,深谙行情运行特点,才能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克敌制胜。那么我再给大家一个预判:未来1-2周,1260的反弹多头中期看涨不变,短期暂时停顿陷入洗盘整理阶段,预计1306-1312上分关键压力,下方1290-1289关键支撑区间反复。


首先给大家讲下洗盘整理行情的特点和需要注意事项:


1.趋势行情运行到一定阶段,都会陷入停顿修复,洗盘整理,蓄积动能为后市二次冲高做准备。所以这是一个必备的过程,那么我们要明白,整体中期看多,主多依然是主思路。

2.无论是阴阳交替反复,还是三角整理,还是箱体区间整理。都要注意,整理行情不延续,不要去追单。我们反而要锁定区间,拉高了要去做空,探底了要去做多。

3.还有一个问题要思考,1260的多头企稳反弹到1306有没有结束的可能。首先我认为隔夜的杀跌符合我们的预判,短期或陷入1-2周的洗盘整理。预期区间1290-1288下方关键支撑,上方1306-1312关键压力。暂时还不考虑变盘,除非行情跌破1285-1283位置。

【交易策略】


黄金,日内操作杀跌之后未必延续,短期洗盘整理不追单,整体中期看多是主节奏也是大环境  所以防止今日震荡反弹收阳  1293-1292附近进行看多,下方关注1288,上方去看1300-1303


原油整体偏强,今日关注52.4-51.6的区间整理,亚欧盘不破51.6-51.5继续做多


夏喜俊(小狼),金钻集团特约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