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原油日评-沙特提延长减产期限,油价温和反弹

来源:金钻集团 2017-09-12 16:29: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日评-沙特提延长减产期限,油价温和反弹)

【2017.09.12】美国炼油厂继续复工,而飓风伊尔玛减弱,并未如市场先前预期的强烈,市场风险偏好有所抬头,多头信心有所恢复。更为重要的是,沙特阿拉伯能源部长与委内瑞拉和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长讨论,可能将全球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3月之后,对油价构成支撑。但是飓风压抑原油需求的动能还是存在,或限制后续油价上攻动能。

【基本面分析】

1.沙特能源部周一(9月11日)通过电邮发送的声明,该国能源部长法利赫(Khalid Al-Falih)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分别会见委内瑞拉石油矿业部长以及哈萨克斯坦能源部长时同意,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和例如哈萨克斯坦等主要产油国已经增强了市场稳定性、改善了供需平衡。声明显示,同为OPEC成员国的沙特和委内瑞拉“均同意,在自愿恢复市场平衡的努力方面,维持采纳所有选项的可能性至关重要,其中包括在必要时,将这些努力延长到2018年第一季度之后”。

2.受飓风哈维影响的美国主要炼厂开始复工,有助于恢复原油加工量。能源咨询公司WTRG Economics总裁James Williams则表示,“尽管一些投资人担心伊尔玛飓风给需求方面造成的影响,但我认为情况没那么严重。”他指称哈维对油市的影响更大,原油需求将由恢复生产的炼厂决定。

3.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7月商业原油库存较5年平均水平高出1.95亿桶,较2017年年初高出5年平均水平3.4亿桶有所下滑。此外,自6月以来,浮式储油量一直在下降。巴尔金都还指出,今年下半年原油需求上升将导致原油库存进一步下降。

4. 周二关注事件数据:16:30英国8月CPI月率、英国8月零售物价指数月率;18:00美国8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技术面分析】

XTIUSD在47的整数关口获得支撑后反弹,目前从小周期图来看,油价处于窄幅盘整当中后,后续有机会向上测试48.54的压力位 。

【交易策略】

超短思路,油价突破48.27压力,短多。跌破47.94的支撑,短空。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