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原油周评-飓风连续袭击,美原油暴跌

来源:金钻集团 2017-09-11 11:58: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周评-飓风连续袭击,美原油暴跌)

【2017.09.11】飓风哈维刚过,比他更凶猛的飓风伊尔玛来袭,该飓风不会对供给端产生冲击,因其路径将避开墨西哥湾的美国石油生产中心。但是市场预期伊尔玛对需求端却会造成很大的冲击,因气候恶劣,民众大幅撤离居住地,并导致初请失业金人数剧增。同时刚刚增持好仓的投机资金再度被打耳光,预计该批资金将成为上行压力。

【基本面分析】

1.美国原油价格周五急挫逾3%,因担心一个世纪来威力最大的飓风之一--伊尔玛飓风会严重打击能源需求。两周来靠近美国的第二个强烈飓风,将于周日吹袭佛州南部,该飓风已经肆虐了加勒比群岛,造成14人死亡。在伊尔玛飓风后,还有Jose飓风向加勒比背风群岛移动。

2.美国油服公司贝克休斯(Baker Hughes)周五(9月8日)公布数据显示,截至9月8日当周,美国石油活跃钻井数减少3座至756座,过去四周内有三周录得下降,因能源公司开始削减开支,以及飓风气候的影响。

3.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周五(9月8日)发布的周度报告称,截至9月5日当周,对冲基金及其他基金经理转而增持美国原油期货及期权净多头头寸,此前因飓风哈维袭击墨西哥湾使得生产受挫连续四周减持。数据显示,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及伦敦洲际交易所(ICE)WTI原油期货与期权净多头增加20525手,至186421手。之前一周,随着飓风哈维登陆,投机客削减多头押注至两个月低位,并创下6月底以来最大降幅。

4.周一关注事件数据:14:30法国8月BOF商业信心指数;

【技术面分析】

 

多头始终无法突破49.42的压力位后回落。从四小时图来看,大阴杀跌,波段上涨走势破坏。如果多头还算强势,油价或有机会测试48.55的压力,下方则关注46.46的支撑。

【交易策略】

油价反弹至48.07或者48.55的压力遇阻,放空。跌至46.46获得支撑,短多。

朱鑫,金钻集团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