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黄金原油-黄金虚破探底回升,非农回撤1315看多

来源:金钻集团 2017-09-01 10:37:0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原油-黄金虚破探底回升,非农回撤1315看多)

【基本面分析】

美联储通胀指标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在7月的增速为1.4%,创下2015年12月以来的最低增速。这表明通胀依旧低迷,由此黄金周四恢复上涨,最高收录了1323.77美元/盎司最高价格。今日重点关注20:30公布的美国8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数据,以及22:00公布的美国8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数据。

【技术面分析】

不是所有人都处于同一层次,当你在生活中遭受到不被理解时,先不要急着去争个输赢。你要清楚,并不是所有人都配得上你的解释。世界之大,人都有三六九等之分,我们无法改变身边人的品性和素质,但庆幸的是,我们有选择远离他们的权利,不与他们作过多无谓的争辩和纠缠,这就是对于自己最大的保护。

周四黄金原油两个V型反转,八月就这样收官了。月线黄金中阳线,年内比较大的一个月涨幅,原油月线继续纺锤阴,依然没有改变原油年内整体宽幅整理偏弱的格局。

黄金周一中阳拉高,周二消息面影响冲高暴跌,周三十字星窄幅整理,周四早盘急跌,虚破1305日内5日均线支撑,但是早盘急跌没延续,行情企稳一路碎阳慢涨,最终日线双阴停顿之后再度收取中阳,回归强势多头。那周二周三的回撤只是多头的一次停顿修复。

今日非农,黄金行情我们讲解几个点:

1.ADP和GDP利空,美元探底回升之后昨日再度遭遇打压,冲高回落,短期美元依然保持在弱势之中。结合数据来看,非农数据如果利空,那么我们重点关注黄金1315-1314的支撑,回撤不破防止企稳反弹,也就是探底回升思路。

2.技术面,昨日中阳拉高,早盘价格虚破探底回升,重新回归多头。5 10日均线多头排列,八月中阳收线,那么今日技术面依然关注1315-1314支撑,守住不破看多头延续,继续冲破1325-1327,去测试去年1338附近的次高点。

原油昨日行情如我们预期的,整体周内走50.4的阶段性高点空头延续行情,尽管结构复杂,前期靠近关键压力位日线阴阳交替洗盘两周,之后上上周放量下跌,循环震荡回落,但是周五大阳拉高。上周又是急跌急涨的宽幅整理,但是整体还是延续了空头节奏。

【交易策略】

黄金,日内操作,重点关注1315-1314支撑,回撤可以进行看多思路,下方关注1310,上方去看1323-1326区间  短期突破1325-1327可以继续看多至1332-1336


原油,本周前面三连阴回落,昨日我们提到隔夜冲高46.7暴跌,亚欧盘低位整理要防止反弹收取调整阳,今日我们继续关注47.2-47.3压力,下方46.6-46.5支撑,先看整理。


夏喜俊(小狼),金钻集团特约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