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黄金原油-黄金阴阳交替,1292-1282做区间

来源:金钻集团 2017-08-25 10:35:5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原油-黄金阴阳交替,1292-1282做区间)

【基本面分析】

昨晚公布的美国至8月19日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4万,低于预期的23.8万。而FIMC票委、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重申,美国应尽快进行缩表,对加息则表示耐心。消息面的平淡使得黄金呈现出小幅度震荡走势,今日重点关注晚间22:00,美联储耶伦在杰克逊霍尔年会上的讲话。

【技术面分析】

重复到你不敢相信,简单到你怀疑自己。连续6个交易日黄金日线高位阴阳交替整理,中间尽管上周五出现了虚破回落,但是整体围绕1293-1282的区间整理还比较规则。不过处于这么一个行情的关键节点,外加长时间的反复,我想行情走出来谁都看得明白很简单,但是行情急涨急跌的过程中,往往用趋势跟随思路来执行。周四行情继续围绕大区间1292-1282进行反复整理,只不过区间缩小到1290-1284窄幅整理。 我们早盘和晚盘两次1290空都抓获利润。

整理行情分为无趋势的区间整理以及趋势中途的停顿修复。常见的整理有箱体整理,三角整理。行情自身特点:

1.缺乏延续性,强弱不延续,区间内反复运行。

2.K线的连阴连阳,大阳大阴失去意义,行情就是在区间内简单粗暴的重复,重复到你不敢相信的时候依然还在重复。

3.关键位置的突破往往是虚破,也就是区间并不完全规则,常常见到破关键位置不延续的情况。

4.幅度相对较小,节奏慢。有些时候一个节奏运行1-2天。

今日的黄金行情我们讲解几点:

1.短期四小时1292-1282的区间整理依然存在,我们从图形中明显看出,四小时依托1282-1280水平支撑,上方1292-1294压力,进行了反复的整理。

2.日线自上周四开始连续6个交易日阴阳交替,也是近期行情的主节奏,那么今日能否继续延续收阳呢?

3.同时我们注意一点,行情自1205探底V型反转,强阳拉高确认,多头停顿修复洗盘整理2周,向上突破多头疯狂,高位区间整理。从这个角度上来讲,日线级别中期还是多头乏力,我们要防止后市出现较大幅度的日线调整。


原油50.4附近的趋势线压力,年内大宽幅整理55-53.8-52-50.4的趋势线压力有效,行情靠近压力位附近两个周阴阳交替洗盘整理,而后上周放量下跌展开空头弱势行情。但是周五尾盘低位横盘之后46.8-48.8大阳线拉高,周一大阴回落,周二反弹小阳线整理,周三昨日EIA数据利多的情况下行情继续反弹中阳,昨日再度冲高48.4下跌,放量中阴下跌。

【交易策略】

黄金,今日亚欧盘依然保持1282-1292的区间,靠近1283-1282我们做多,冲高1290-1292我们做空,利润中间看

美盘前后注意,短期日线多头乏力偏调整,六个交易日的阴阳循环不排除打破的格局,要防止行情跌破1280-1282去1277-1276的可能,所以美盘前后靠近下方我们就不看多了


原油,短线反复厉害,节奏不好把握,近期关注四小时47-48.8的大区间反复整理


夏喜俊(小狼),金钻集团特约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