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黄金原油-黄金1288直接看空,前高不破继续反复

来源:金钻集团 2017-08-18 10:25:5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原油-黄金1288直接看空,前高不破继续反复)

【基本面分析】

特朗普首席经济顾问科恩或将辞职的传闻引发市场避险情绪,恐慌指数大涨34%,助推黄金进行上涨。此外,美联储官员卡普兰和卡什卡利均发表了偏向于鸽派的言论,声明美联储应该对下次加息保持耐心。黄金价格短暂上扬。

【技术面分析】

又到了周五,对这一周的黄金原油行情我们做个简单的回顾梳理,尤其是黄金周一周二连续中阴,周三周四探底回升中阳,但是到目前依然无法确定后市的方向和节奏:

1.历史循环,形态重演的角度,我们提到年内四次下探都是单根探底的V型反转企稳,1180  1195  1214以及本次的1205,也就注定了黄金三月份之后至今走的都是日线级别大宽幅整理。V型反转,强阳上攻确认多头,停顿修复洗盘整理,突破多头最后的疯狂加速见顶。周一周二没有延续上周的强势,至今反转见顶,加大了1292做顶概率。这是一个后市的结构和思路。

2.另外一方面,年内第四次上攻,进入到下半年,主观上还是认为上破的可能性较大,也就是上破前高1295-1296展开周线级别多头。周三借助美联储会议纪要行情探底回升中阳拉高,昨日早盘极强顺延多头,美盘两次回撤1282不破最后还是收了阳线,周三周四的阳线目前来看偏强比较支撑这个强势思路。

中期的方向矛盾决定了短线操作的分歧,而且行情存在反复,所以又到周五,我们还要进一步观察行情是否又要变天回落杀跌。

日线双阴双阳,看似极强极弱的交替转化,但是前高没破,日线均线并没有跟上,所以这个不是典型的极强多头,而有点反复整理的意思。日线不是强势多头,缺乏延续,短周期四小时区间走势,小时线偏弱,前高1292不破我们认为这个行情继续走反复。区间在1290-1270。

原油本周一中阴放量下跌,周二反弹小阳,周三放量下跌,昨日继续反弹小阳,整体空头格局,阴阳交替震荡下行。

【交易策略】

黄金,所以日内短线,我们认为日线的双阴双阳整理走势,依然会继续反复整理,今日要防止再度回落急跌走势,我们就以前高1292为信号,不破看回落区间整理,上破偏强

故早盘1288直接看空,上方关注1292,下方去看1282-1278

原油,今日继续看空,47-47.2附近都可以看空,上方关注47.5,下看46.4-46.2

欧美,强阳树立,但日线依旧维持震荡走势,关注上方1.1840阻力,下方1.1730支撑,首次触及1.1830-1.1850附近可看空,上方关注1.1880,下方关注1.1780-1.1760

夏喜俊(小狼),金钻集团特约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