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专栏 - 金钻集团专栏 - 正文

黄金原油-黄金依托1282看多,今日测试1292

来源:金钻集团 2017-08-17 10:25: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原油-黄金依托1282看多,今日测试1292)

【基本面分析】


今日凌晨2:00,美联储公布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美联储对接下来进行缩表达成了共识,但是对于通胀的低迷,使得部分官员不倾向于今年进行第三次加息。纪要公布后,美联储12月加息概率由46.8%下滑至42.7%。由此黄金价格直接上涨。今日我们重点关注,美国至8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数据。


【技术面分析】


1205的底部反转,走了年内几次大宽幅整理的形态循环,单次探底V型反转,强阳拉高确认多头,多头停顿修复洗盘1-2个周,最后的疯狂碎阳逼空上行,顶部直接快速反转回落。

一样的走法和形态,周初并未延续上周的强势,周一周二直接中阴回落,1292做顶的可能性较大。但是隔夜凌晨2点美联储7月份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一致投票同意维持利率不变。近期通胀疲弱看似让决策者逾加谨慎,一些委员要求暂停进一步升息,直至有证据表明这只是暂时现象。受此影响美元下跌,现货黄金金上涨0.8%,报每盎司1281.15美元,盘中最多涨1%,至1283.90美元日内高位。

昨日的探底回升中阳强势到底能否延续,1292-1267的回撤只是一次多头超幅度的急跌修复,后市继续回归强势,突破1296  1300展开大多头,还是昨日的强阳不延续,行情只是一次洗盘动作后市再度回落确认1292的顶部,这是我们后面需要重点关注的黄金方向。

今日非常关键,如果今日持续收阳或者行情上破1292的前期高点,那么这波1292-1268的急跌回撤就只是这波多头的一次超常规修复,后市将继续展开多头极强势。刚好价格回撤了日线20日均线未破。


原油完全在我们的预期之内,尽管原油EIA库存大幅减少,但是行情没有破48的关键压力位,数据出来之后快速冲高回落,凌晨继续刷新低点,我们47.8看空单到47.2-46.8,也进一步确认了50.4的顶部形态,继续展开空头行情。

原油空头确立,50.4成为近期高点,年内原油大宽幅整理的下降趋势线压力55-53.8-52-50.4,靠近关键压力结束了周线级别连续7个多周的大阳大阴宽幅整理。但是日线进行了两个多周的关键压力位附近50-48的区间反复,日线阴阳交替。本周一大阴放量下破,周二探底之后小阳反弹,昨日如我们预期继续中阴回落,到46.8的支撑位。

【交易策略】


黄金,日内行情操作我们多关注,最近两个交易日走势会决定后市行情方向和节奏,如果日内继续收阳或者短期破1292将展开多头极强势,年内第四次上攻有效突破展开周线多头,去测试1338-1375

而如果今日不能继续收阳,或者意外收阴,那么还是要去防止1292做顶的可能性(当然目前来看这种可能性很小)日内关注1292-1293压力,下方1284-1282支撑


原油,今日反弹继续看空不变,关注47.2-47.4附近看空思路,继续看46.6-46

欧美,强阳树立,但日线依旧维持震荡走势,关注上方1.1840阻力,下方1.1730支撑,首次触及1.1830-1.1850附近可看空,上方关注1.1880,下方关注1.1780-1.1760


夏喜俊(小狼),金钻集团特约分析师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