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富国银行看好美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7-08-10 05:1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富国银行看好美元)

富国银行全球量化策略师萨曼娜发布的最新报告认为,在通胀改善等因素支撑下,预计到2017年年底美元将较当前的水平走高,从而逆转当前的跌势。

富国银行的报告认为,当前投资者对美元的负面情绪已达到2014年以来最高,这为今年下半年美元反弹奠定了基础。美联储正在加息并将开始削减资产负债表,但欧洲央行不太可能很快脱离负利率政策。与此同时,美国的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复苏速度比欧洲更快。“虽然随着欧元区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率的回升,美国的领先优势已经缩小,但仍然略胜一筹。”

报告还指出,即将到来的意大利大选对欧元区政治和经济而言是巨大的风险考验。按照目前的汇率水平,市场似乎对美国政府成功落实政策的预期太低,同时对欧元的期望过高。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