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金钻集团:美通胀低迷 澳洲联储不乐见澳币走高

来源:金融界 2017-08-02 16:01:3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钻集团:美通胀低迷 澳洲联储不乐见澳币走高)

【2017.08.02】美元下跌后技术上出现弱势反弹,因基本面并不支持美元上涨。除了国内局势继续动荡之外,隔日公布的经济数据也相对疲软,尤其是美联储非常关注的PCE物价指数远低于2%的通胀目标,民众消费意愿不强,ISM制造业指数7月从近三年高位下滑,因新订单放缓,7月汽车销量下降6.1%,市场对于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继续降温。澳洲方面,联储利率决议如市场普遍预期那样按兵不动,但是提高了反弹澳币走强的呼声,这令澳币直线跳水,但是铁矿石价格走强,支撑澳币快速上涨后,日内走出盘跌行情。

【基本面分析】

1.美国总统特朗普持续批评司法部长塞申斯。在社交网站发文,抨击塞申斯为何不撤换联邦调查局(FBI)代理局长麦卡比。不过,塞申斯透露并不会请辞,反而还要加紧脚步,追查情报单位频传泄密的幕后真相。

2.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指数7月从近三年高位下滑,因新订单放缓,6月消费者支出仅微增0.1%,这为第三季经济温和扩张奠定基调。其他数据也凸显这种情况。7月汽车销量下降6.1%,录得近七年来最大同比降幅。6月建筑支出大幅下降,表明政府可能调降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增幅预测。

3.澳洲联储现金利率目标 1.5%,预期 1.5%,前值 1.5%。

澳洲联储称:部分市场房价上涨明显。有迹象表明房地产开始降温。全球经济改善推高大宗商品价格以及澳洲国民收入。房贷增速超过了缓慢的薪资增速。未来几年,失业率预计将小幅下降。前瞻性指标显示就业将增长。部分非矿业的投资抬升是预料之中的。对消费的展望是不确定性的一部分。澳元升值会对出口和就业展望带来压力。因为澳元升值,物价和经济增速可能将比之前预测的放缓。

4.周三关注事件数据:17:00欧元区6月PPI月率;20:15美国7月ADP就业人数;22:30美国至7月28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技术面分析】

AUDUSD跌破5日均线支撑,并导致该均线出现下行迹象,一旦5日均线死叉10日均线,则将开始回抽0.7777的前压力位,以确认是否转化为有效支撑,并确认对该压力位的有效突破。

【交易策略】

汇价回调至0.7876获得支撑,短多。跌破0.7876的支撑,放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