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黄金日评:黄金1270下方整理 仍维持看涨

来源:金融界 2017-08-01 11:16: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日评:黄金1270下方整理 仍维持看涨)

黄金

尽管隔夜美元受美国政治不确定性打压大跌,但国际现货黄金受到的提振有限,仅维持在1270下方整理,未能进一步刷新高点。白宫消息,出任白宫通讯联络办公室主任刚满十天的斯卡拉穆奇将离职,引发市场对美国总统特朗普推进税改等经济刺激计划能力的更多质疑,美元大跌。然而,近期与美元负相关程度较高的黄金在消息后仅小幅上扬,维持在1270下方整理。这可能是月末市场较为谨慎,再加上本周美国将公布非农数据,黄金市场整理早前涨幅。总体上看,黄金上行趋势维持完好,但短线表现对利多免疫,可能有调整需求。日内关注美国6月PCE物价指数。

技术上看,日图均线向上发散,随机指标超买有调整迹象,短线可能整理。

关键阻力:1270/1274/1279

关键支持:1264/1260/1257

今日建议:

小时图高位整理,略偏多,初步阻力1270,4时图上行势头维持完好,1270下方整理回调力度有限。日内建议1264上方做多,关注1270上破力度,中阳线上破跟进看1274。否则可轻仓短线做空。

白银

白银欧洲盘一度拉升上探16.86,随后在该档整理,纽约盘未能跟随美元走低而进一步扩大涨幅,随后基本回吐当日涨幅,收录十字星。近期金银与美元的负相关程度极高,隔夜美元大跌但金银未能扩大涨幅,暗示短线可能迎来调整。美国政治不确定性继续为金银提供潜在支持,不过,需要关注特朗普本周开启税改路演是否能改变美元情绪。

技术面,日图均线向上发散,上行势头维持完好,但逼近100日均线及前高16.90,谨慎看多。

关键阻力:16.89/16.93/17.00

关键支持:16.78/16.72/16.68

今日建议:

小时图上探16.80上方并维持高位整理,短线多头软泥怪占主导,但上方阻力较强,可能限制涨幅。4小时图高低点维持上移,上行趋势完好。日内建议16.78上方做多,看16.90一线。

铜价在中国数据公布后拉升,并在欧洲早盘扩大涨幅至2.9181,随后震荡走低,回吐当天大部分涨幅,在2.8780上方整理。中国7月官方制造业PMI数据低于预期,但仍处于扩张领域,而今日亚市早盘公布的中国7月财新制造业PMI录得51.1,好于预期50.4,再度为铜价提供支持。整体上,铜处于上行走势当中,但短线动能有所放缓,不追多,以回调低多为主。

技术上,日图均线系统维持向上发散,不断录得的上影线显示上方存在较强阻力,谨慎做多。

关键阻力:2.9200/2.9300/2.9500

关键支持:2.8740/2.8400/2.81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进一步扩大涨幅,尽管缺乏跟进,但2.8700上方支持明显,4小时图上行势头维持完好,MA20提供短线支持。日内建议关注2.8740一线做多,先看2.92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