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邦达亚洲:经济数据表现良好 美指自10个月低位反弹

来源:金融界 2017-07-20 15:14: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邦达亚洲:经济数据表现良好 美指自10个月低位反弹)

英国议会上议院的一名议员昨日表示,英国脱欧对英国的未来构成了根本性的挑战,因为它取消了有助于将其和欧盟结合在一起的欧盟法律。“退欧对英国未来的影响将是深远而不可预测的。目前,内部政治相当紧张,”英国上议院成员、外交事务前负责人Michael Jay说。 上议院报告《英国退欧:权力回归》指出,至高无上的欧盟法律,以及欧盟法院对条例的解释,确保了英国国内市场的法律和监管标准保持一致性。 报告称:“因此,英国退欧对整个英国构成了根本性的立法挑战。”报告还表示,英国退欧将导致在威尔士、苏格兰、北爱尔兰三个地区,地方机构的权利和责任大幅增加,比如渔业和农业领域。如果任何一方试图“夺权”,都只会加剧不稳定。上议院报告称,如果英国的脱欧协议没有充分反映出苏格兰的需要,那么可以为苏格兰制定不同的政治和经济政策。 “英国政府必须尊重其他三个地区。不是仅仅倾听他们的意见就够了,要在实际操作中考虑其利益,并调整策略以满足其具体需求。”Jay说。 “同样,地区政府必须与英国政府合作,而不是一味阻挠脱欧进程。”

另外,美国参议院未能就修改后的医疗保健法案进行投票,这令市场感到不安,并引发这样一种猜测:美国国会对特朗普议程将无法采取任何行动,包括税收改革。 分析人士表示,使一些税收法案更有可能出台的一个大的催化剂是,在没有取得重大成就的情况下,众议院成员不想面对明年的中期选举。这可能引发减税目标可能转向个人的争论,但一些策略师表示,美国国会更有可能对企业进行大幅减税,但规模、范围和时间都是巨大的未知数。FBR金融政策分析师米尔斯表示:“我们通常只有在危机出现时才采取立法手段。他指出:“税收改革计划没有自然的期限。这是税务法案的问题,没有天然的催化剂。我一直在等待的情况是,特朗普政府或国会共和党人士没有取得真正成就的政治危机会促使他们出台税收法案。” 米尔斯还表示:“我们现在正面临一场政治危机。”他补充称,在今年夏天结束之前,这项法案可能会开始实施。分析人士还预期,随着国会试图在今年秋季应对预算和债务上限问题,华盛顿共和党内部的紧张局势将加剧。但在那之后,焦点应该迅速转向减税。”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澳大利亚6月季调后失业率、英国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英国6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和欧元区7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此外,日内日本央行和欧洲央行将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需要大家重点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自10个月低位反弹回升,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4.80附近。除空头回补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外,时段内美国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也是支撑美元指数反弹的重要因素。数据显示,美国6月新屋开工年化和6月营建许可总数均表现好于预期。不过,特朗普医改方案受阻和美联储年内再次加息的预期降温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95.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3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小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1530附近。除获利回吐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美元指数在时段内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支撑下反弹也是施压欧元走软的重要因素。此外,在欧洲央行周四公布利率决议前市场保持警惕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打压。今日关注1.16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45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3030附近。除美元指数在10个月低位反弹回升对英镑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周二表现疲软的英国CPI数据影响发酵,英国央行年内的加息预期降温也是持续施压英镑走软的重要因素。不过1.30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1.31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950附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