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黄金日评:黄金延续上行短期阻力1240

来源:金融界 2017-07-18 14:05: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日评:黄金延续上行短期阻力1240)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周初在上周五高点1232.70下方窄幅整理,欧洲午盘快速向上突破,最高上探1235.70,今日亚市早盘因美元大跌继续拉升,探及1238.15,逼近1240关口。上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鸽派证词以及美国疲弱的经济数据让市场对美联储年内再次加息的预期继续降温,而近日亚市传来消息称,又有两位共和党参议员将就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医改法案投反对票,可能意味着该法案难以通过,进一步打压市场对美国经济前景的信心,从而推动金价上行。当前金价逼近1240关键阻力,继续看多但不追多,继续回落低多为主。

技术上看,日图维持上行势头,上方阻力关注1240。

关键阻力:1240/1242/1250

关键支持:1230/1226/122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高低点继续上移,上行势头维持完好。4小时图站上1230一线后企稳进一步走高,仍有望继续扩大涨幅。日内建议1230上方做多,看1240一线。

白银

白银上行步伐略微谨慎,在上周五高点16.07下方窄幅整理后,欧洲盘上行触及16.18,随后维持在该档下方窄幅整理,亚市早盘因美元走弱而获得支持,但并未创下新高。日内缺乏美国事件风险,建议对白银的操作更为谨慎,看多不追多,回调低多为主,及时盈利。

技术面,日图整体下行趋势仍未改变,但短线重心不断上移,关注16.20一线阻力。

关键阻力:16.20/16.25/16.34

关键支持:16.07/16.00/15.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温和走高,上行动能不强,但多头占主导。4小时图测试MA100,关注能否站上该档上方。日内建议谨慎操作,16.00不破维持低多,初步阻力关注16.20,有效上破有望看向16.34。

铜价隔夜摆脱短期整理高点2.7000,进一步扩大涨幅,上探2.7362,录得中阳线。中国经济数据强劲,为铜价提供支持。另外,铜供应干扰忧虑进一步提振铜价。秘鲁矿工计划从7月19日开始发起全国范围内的无限期罢工。不过,市场价格一定程度上计入了该因素,可能对铜价的支持难以持续。

技术上,日图均线系统维持向上发散,或继续为铜价提供支持。

关键阻力:2.7300/2.7440/2.7580

关键支持:2.7000/2.6650/2.65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维持上行势头,短线整理后可能进一步扩大涨幅,4小时图震荡走高后短线有调整需求,但回调将可能为逢低做多提供机会。日内建议2.7000上方做多,上破2.73跟进看2.744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