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嘉盛集团:黄金将于$1200附近反弹吗?

来源:金融界 2017-07-11 15:42: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嘉盛集团:黄金将于$1200附近反弹吗?)

随着美元因美国就业数据优于预期上行,金价长达一个月的跌势于上周末进一步扩大。6月非农反弹或促使美联储今年后段再次加息的预期令美元获撑。黄金因美元走强严重承压,该贵金属价格进一步探向$1200下行目标。

尽管美元因非农数据推高,黄金承压,但美国通胀迟滞的相关担忧依旧存在。周五总体非农就业增长向好,但同时发布的薪资增长数据却不及预期,报于+0.2%(预期+0.3%),另外,5月+0.2%增速下修至+0.1%。相对疲软的数据很可能令通胀或仍低于美联储目标的担忧加剧。

本周,关键通胀数据将进一步明确美国通胀路径。周四将揭晓关键通胀指标-6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周五,6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也将出炉。上个月的整体CPI和核心CPI(不包括食品和能源价格)双双不及预期。料六月PPI为0%,而CPI增长+0.1%。如通胀数据继续疲弱,美元很可能承压,并为黄金提供亟需助力,金价提振。

技术面角度来看,新一周伊始,黄金价格下行势头已有减弱。金价周一早盘跌破$1205后,随着交易日的推进收复大部失地。尽管过去一个月以来,该贵金属自阻力水平$1300附近暴跌,但价格现正即将逼近重要心理支撑目标$1300。如通胀继续拖累美联储预期,美元未迎来有意义的反弹行情,黄金或自$1200水平附近大力回弹。当然,如市场波动性提升,黄金反弹的几率也会增大。如金价反弹,短线阻力目标仍落在$1250水平附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