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邦达亚洲:良好非农数据影响发酵 美指微幅收涨

来源:金融界 2017-07-11 10:57: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邦达亚洲:良好非农数据影响发酵 美指微幅收涨)

英国经济又迎来坏消息:调查显示,大公司已经缩减了投资计划,消费者在信用卡上的花费变少。 英国最近的一系列经济数据全线低迷,这两则消息无疑雪上加霜,英国央行年内加息的前景被蒙上阴影。 德勤会计师事务所表示,受上个月大选结果影响,英国大公司的信心在第二季度大幅下降。 德勤针对大公司首席财务官的调查显示,72%的人认为,退欧后整体商业环境会更糟糕,这是德勤自一年前开始调查该问题以来的最高比例。 仅有8%的受访者认为退欧后经济环境会有所改善。“这突显出,退欧谈判必须为企业创造一个有利的商业环境,提供企业所需的人才和市场,”德勤西北欧首席执行官David Sproul说。德勤表示,首席财务官们的投资意向下降,原因可能在于,他们对英国央行最近的表态失望,央行正在推动十年来第一次加息。市场调查公司IHS Markit表示,数据可能促使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

另外,美国财长努钦周日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称,特朗普没有考虑给富人增税,9月初将出炉的税改草案中也不会含有将美国富人的税率调至40%以上的内容。努钦表示:“新法案的目标仍是不会让任何一个中产阶级的人增加税收。我们正在确定计划的细节,所以有些问题还在讨论中”。努钦还称,自己从未听说过班农将美国富人的税率调到40%以上的说法。显而易见,美国政府提出一个新法案,最高税率只有35%。 努钦补充道,政府意识到了高税率州民众的担忧情绪。这些州的纳税人可能无法享受税收减免,扣除项也更少。努钦称,已经收到了来自纽约州、加州、新泽西州、康涅狄格州、伊利诺伊州等的反馈。他还说道,政府官员每周都会会见众多众议院和参议院议员。 另外,对于美国总统特朗普是否已接受了俄罗斯总统普京称俄罗斯没有干预2016年美国选举的说法一事,努钦选择了避而不答。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加拿大6月新屋开工、美国5月JOLTs职位空缺和美国5月批发库存月率终值。此外,明日凌晨美联储官员布雷纳德与卡什卡里,以及德国总理默克尔发表的讲话也值得进行关注。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96.10附近。上周五表现意外表现强劲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影响发酵,美联储年内第三次加息的预期升温是支撑美元指数收涨的主要原因。不过,时段内欧元区表现良好的经济数据和美国表现疲软的LMCI数据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今日关注96.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5.5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1400附近。美元指数在上周五表现强劲的非农就业报告升温年内加息预期的支撑下走高是施压欧元走软的主要原因。此外,1.14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澳元。不过时段内整体表现良好的欧元区经济数据限制了欧元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1.15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30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盘整,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2880附近。除美元指数在良好非农就业报告影响发酵的支撑下收涨对英镑构成了一定的打压外,近期英国公布的经济数据接连表现逊于预期,令英国央行的加息预期降温也持续对英镑构成打压。不过,空头回补和时段内美国表现疲软的LMCI数据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今日关注1.29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800附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