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黄金日评:金银非农前再现闪崩 今晚市场或血脉喷张

来源:金融界 2017-07-07 16:54: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黄金日评:金银非农前再现闪崩 今晚市场或血脉喷张)

黄金

国际现货黄金隔夜继续维持低位弱势震荡走势,但今日亚市早盘,黄金短线下跌逾6美元至1219美元一线,随后快速回升至1222附近水平,但很快又下行重测日低,当前在该档上方整理。此次下跌疑似再次遭遇胖手指,COMEX最活跃8月黄金期货合约在一分钟成交量为3797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近4.6亿美元。金银接二连三出现这种诡异行情,可能也暗示市场看空金价前景。今晚美国将公布6月非农,由于隔夜ADP前瞻利淡,市场对非农的预期不高,但当前美联储与市场就其年内再次加息的前景存在较大分歧,如果非农不能提振美联储加息前景,金价将可能迎来反弹行情。

技术上看,日图短线连续释放低位企稳信号,但反弹力度仍较弱,下方关注1220-1218支持区域。

关键阻力:1230/ 1236/1240

关键支持:1218/ 1214/ 121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反复测试1218一线寻得支持,显示该档支持较强,但反弹动能有限,短线以震荡对待。4小时图低位整盘整理,短线震荡日内有望突破。日内建议1218一线做多,关注1130附近阻力。

白银

白银隔夜弱势整理,今日亚市早盘在无消息刺激下,一分钟跌幅达10%,最低下探14.40,随后快速回到15.80一线整理。白银近期与黄金一样,有止跌企稳迹象,早盘闪崩快速收复失地,彰显下方支持。日内非农前有继续向上修正的可能性,非农数据的表现将决定进一步方向。

技术面,日图闪崩录得长下影线阴烛,短线可能有继续修正的倾向,上方压力关注16.00。

关键阻力:16.00/16.15/16.30

关键支持:15.80/15.65/15.50

今日建议:

小时图闪崩后快速收复失地,短线有进一步反弹的倾向。4小时图仍处于下行走势当中,但跳水后迅速收复失地,可能为多头提供信心。日内建议15.80一线做多,先看16.00。

铜价昨日几无波动,最高上探2.6691,最低触及2.6500。智利矿企安托法加斯塔(Antofagasta)旗下Centinela铜矿罢工尚未开始,而旗下Zaldvar项目的矿工周五将就是否罢工举行投票。消息面可能打破铜价沉闷的行情。

技术上,日图随机指标显示仍有进一步下行空间,但隔夜呈整理走势,再联系早前带下影线阴烛,料跌势有限。

关键阻力:2.6800/2.6900/2.7100

关键支持:2.6400/2.6230/2.61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维持在低位窄幅整理,略偏弱势。4小时图横盘震荡,等待上下突破。日内建议2.6400上方做多,上破2.6700跟进看2.6800。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