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金钻集团:美数据疲软 市场对英国加息预期继续升温

来源:金融界 2017-06-30 17:07: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钻集团:美数据疲软 市场对英国加息预期继续升温)

实际上,最近市场焦点早就从美联储转向其他可能收紧货币政策的央行,尤其在欧洲央行和英国央行高管都意外发出强烈鹰声之后。隔日市场继续对这两大央行可能转向做出正面反应。同时隔日公布的美国数据疲软,核心PCE从2.1%,下修至2%;初请续请失业金人数略微走高,市场继续质疑联储鹰派官员的立场;鸽派大员布拉德则继续高呼,美联储需要强劲数据支持才能继续升息。美元在双重打压下,继续走弱。英国方面,行长卡尼和首席经济学家都强调未来将认真讨论加息事宜,这非常出乎市场意料。政治方面,虽然保守党失去议会绝对优势,但是组建联合政府之后,特伦莎的首相地位暂时得以保证,而且在同反对党工党的首次交锋中,保守党首站获胜,特伦莎的政府经受住了第一次考验。政治的不确定消息也对英镑起到提振作用。

【基本面分析】

1.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可能有必要退出一部分刺激措施。货币政策委员会将围绕加息相关问题在未来数月进行讨论。货币政策委员会已经明确对超过目标水平的通胀容忍度有限。

2.英国央行首席经济学家霍尔丹周四说,央行需要“严肃考虑”加息以抑制通胀。英国通胀率已超出央行目标,而且势将进一步上升。

3.英国反对党工党在一场投票表决中败北,该党原本冀望通过这次投票试图迫使首相特雷莎·梅调整其撙节政策并增加公共部门薪资。外界认为,这次投票是特雷莎·梅执政能力面临诸多考验中的头一个。特雷莎·梅以323对309票胜出,拿下了自其赢得北爱尔兰小政党支持从而获得议会略微多数席位优势以来的首个议会投票胜利。

4.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Bullard(2019年有投票权):重申通胀数据疲软不堪,让人质疑通胀率能否会升至美联储2%目标。美联储需要强劲数据来维持其与其他主要发达国家相悖的货币政策。

5.周五关注事件数据:15:55德国6月季调后失业人数、德国6月季调后失业率;16:30英国第一季度经常帐、英国第一季度GDP年率终值;17:00欧元区6月CPI年率初值;20:30美国5月个人支出月率、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21:45美国6月芝加哥PMI;22:00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

【技术面分析】

GBPUSD连续长红上攻,目前逼近1.3047的重要压力关口。预计在该点位小幅震荡整理后,向上突破概率很大。回调关注1.2954支撑。

【交易策略】

汇价突破1.3047的压力,继续站多方。上攻至1.3269附近遇阻,短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