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FXCM福汇:多家央行谈紧缩 黄金前方路难走

来源:金融界 2017-06-29 17:03:3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FXCM福汇:多家央行谈紧缩 黄金前方路难走)

昨日晚间,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在2017央行论坛上发表重要讲话。卡尼表示英国央行将会考虑现行的利率水平,可能有必要退出一些刺激措施。英国央行将会聚焦在消费,薪资增速和经济对英国脱欧会谈的反应。英国对高于目标的通胀率忍耐度有限,考虑到英国国家统计局在本月中旬发表的英国5月份的英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年率已经上行至通胀2.9%的高位且依旧没有减缓的迹象,通胀的压力或将要求英国央行尽快结束目前的宽松状态。卡尼讲话后,英镑盘中迅速向上拉升。

除了英国央行,加拿大央行也同样释放出了紧缩的信号。加拿大央行长波洛兹称赞,加拿大一季度经济增长意外强劲,并对接下来加拿大的经济充满信心。虽然加拿大目前通胀情况还算比较温和,不过加拿大央行在近期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多次提及大多伦多地区地产市场过热,大多地区楼市存在泡沫。当然,联想前一天欧洲央行德拉基暗示欧洲央行或将逐步缩减宽松规模,多家央行同时谈及货币政策由松转紧。若是后期各大央行同时收紧银根,这势必会给黄金及其大宗商品带来一定的压力。

从黄金四小时级别上的K线上看,黄金在6月初期由多转空,震荡下行,目前金价依旧在下行平行通道中运行良好。本周,黄金盘中有所反弹,不过反弹的力度不是太强,而且反弹的过程中空方也会时不时向下发力,其连续性也不是太好。技术指标,随机指标STO在前期宽幅震荡后,目前振幅逐步收窄,基本上处于多空平衡线50附近,显示黄金多空双方在短期基本处于平衡状态。

(图片来源:福汇交易平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