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金钻集团:美经济现更多疲弱信号 英组建少数派政府

来源:金融界 2017-06-27 16:01: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钻集团:美经济现更多疲弱信号 英组建少数派政府)

隔日美国经济数据对鹰派联储官员来说并不是个号消息,因耐用消费品和达拉斯联储系列数据较前值出现大幅回落,进一步暗示美国经济出现疲软势头。这两项数据公布时都令美元一度快速跳水,并带动美国国债收益率走低。不过特朗普禁穆令现转机,同时他为首的美国政府也在不懈的继续推动医保法案改革,市场对于特朗普再通胀交易信心似乎略微增强。而今日美联储主席也将发表讲话,市场预期她可能还会维持鹰派口吻,同时欧洲央行行长继续口头打压欧元,从正反两面对美元起到一定提振作用。英国方面,特伦莎梅和DUP组成少数派政府,暂时保住首相职位,得以继续领导英国脱欧进程,政治不确定性消失对英镑起到一些支持作用,但是梅在国内低位大不如大选之前,此外在议会中保守党势力衰退,她的脱欧举动将受到诸多限制,叠加欧元走低的拖累作用,英镑并未能维持之前涨势,以微跌报收。

【基本面分析】

1.美国商务部周一报告,扣除飞机的非国防耐用品订单5月下降0.2%,为12月以来最大降幅,亦逊于市场预估的增长0.3%。美国关键的耐用品订单上月意外疲软,付运也减少,暗示制造业活动在第二季中失去动能。

2.美国最高法院表示,同意聆听总统有关封堵“禁穆令”裁决的诉求,放宽美国法院封堵“禁穆令”裁决的大多数禁令,授权特朗普的紧急请求,允许旅行禁令的部分措施生效。白宫发布特朗普的声明,称特朗普对最高法院的裁决结果赞赏有加。特朗普认为,最高法院裁决是美国国家安全的胜利,将允许他利用一个重要工具来保护美国国土安全。

3.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在里斯本对大学生发表讲话时为该行的宽松货币政策辩护,他表示,超低利率能创造就业,扶助经济增长,并惠及借款人,最终会缓解贫富不均的状况。本月稍早欧元下跌,此前欧洲央行称,决策者没有讨论缩减大规模公债购买计划。欧元承压下跌并带动包括英镑在内的欧系货币走软。

4.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本周一敲定了一项可支持其少数派政府的协议,同意提高北爱尔兰支出至少10亿英镑(13亿美元),从而换取北爱尔兰最大政党的支持。进而组建少数派政府。

5.周二关注事件数据:18:00英国6月CBI零售销售差值;21:00美国4月S&;;;;P/CS20座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22:00美国6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6月里奇蒙德联储制造业指数;23:152017年FOMC票委、费城联储主席哈克就经济前景和国际贸易发表讲话;次日01:00美联储主席耶伦参加“全球经济事务”会谈;次日04:30美国至6月2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技术面分析】

GBPUSD跌至100日均线获得支撑后反弹,目前突破5日和10日均线的压制,但是更为关键的观察点位在1.2796,有效突破该点位才能确立双底形态,那么后续才有可能测试1.3047的压力。汇价回调,下方关注1.2638的支撑。

【交易策略】

汇价回调至1.2701获得支撑,短多,长红突破1.2800,加码多单。在1.2800遭遇压力无法突破,短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