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嘉盛集团:黄金依然承压 上涨趋势线支撑岌岌可危

来源:金融界 2017-06-23 15:23: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嘉盛集团:黄金依然承压 上涨趋势线支撑岌岌可危)

本周相对平静、波动率极低,周四黄金价格继续承压。油价最近下挫引发了一些市场忧虑,但其于周四一度反弹则缓解这部分的压力。在暴跌两周之后,最近几天金价压力释放后试图反弹。市场风险减退、美元温和走强、各国央行尤其是美联储倾向于鹰派,都加剧了金价最近两周的暴跌。

在当前缺乏有力刺激因素的市场环境中,黄金这个贵金属可能继续承压下挫。尽管12月以来金价一直处于上涨趋势中,但一个小小的下破都有可能中断甚至反转这种趋势。此外,时间拉长到一年左右的长期趋势依然在下跌。

金价本周试图自12月中旬拉出的一根长期上涨趋势线支撑微弱反弹,但上涨动能非常有限。金价技术面需要关注,可能引发下行压力重现、并致其下破前述趋势线的关键事件。金价最近下破1250大关,如果下破趋势线,可能互为呼应。那样的话,下档下个重要目标在5月低点1215附近。然后下看1200心理支撑位。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