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原油日评:原油弱势反弹 短线或震荡调整

来源:金融界 2017-06-23 14:19: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原油日评:原油弱势反弹 短线或震荡调整)

国际原油价格在刷新将近十个月低点后持稳小幅回升修正跌幅,但由于缺乏利好因素推动,反弹力度有限,尾盘回吐了部分涨幅,收带上影线阳烛。美国8月原油期货收涨0.25美元,涨幅0.59%,报42.78美元/桶;布伦特8月原油期货收涨0.51美元,涨幅1.14%,报45.29美元/桶。

市场人气依旧偏负面。有关风暴热带风暴Cindy已使墨西哥湾的能源生产关停,航运受阻,油气平台工人放假的消息或短暂为油价提供过支持,但据最新消息,该风暴正在减弱,并被降级为热带低气压。

沙特表示正在寻求提振油价的方法,其对油价的目标是每桶60美元。沙特新王储早前表示,油价必须从目前45美元的水平上升,以启动国家经济改革计划。不过,参与减产的产油国认为OPEC推动增强减产力度是给沙特阿美上市筹划,很难为了沙特的私心采取进一步行动,俄罗斯也暗示反对深化减产行动。

尽管如此,但油价持续一个月的跌势,多头早已蠢蠢欲动,且当前油价面临重要支持水平,可能为多头提供平台。不过,鉴于缺乏利好消息推动,油价短线可能陷入震荡,可高抛低吸。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波动有限,最低下探97.39,最高测试97.60,日图接近收星。市场消息清淡,美联储的鹰派立场与市场不认为美联储能够在今年再次加息之间的分歧没有弥合,限制了美元波幅。今晚,美国将公布6月制造业和服务业PMI等多个数据,可能会给市场带来一丝人气。技术上,美指自97.75一线受阻回落,但力度有限,反弹格局没有遭到破坏,短线仍倾向逢低做多,但需要上破97.75附近水平才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支持关注97.30/15。

技术分析

美国原油

日图:在40整数关口上方寻得支持反弹但受下行的5日均线压制,短线或陷入震荡。

4小时图:反弹受下行均线压制,突破前走势仍偏空。

小时图:冲高缺乏跟进,但下方存在支持。

综述:日内建议42.20上方多,43.50-44.00区域遇阻做空。

布伦特原油

日图:在44.30上方寻得支持反弹但受下行的5日均线压制,短线或陷入震荡。

4小时图:反弹受下行均线压制,突破前走势仍偏空。

小时图:冲高回落但力度有限,仍有望继续走高。

综述:日内建议44.70上方多,46.00附近遇阻做空。

周五关注:

美国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讲话

法国第一季度GDP

法国/德国/欧元区6月制造业/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加拿大5月消费者物价指数

美国6月制造业/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

美国5月新屋销售

兴业投资

2017-6-23

想要专家帮你1对1 定制炒股策略,请关注微信号 zys4009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