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三大央行利率决议来袭 美指欧元或面临对决!

来源:金融界 2017-04-27 14:47: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三大央行利率决议来袭 美指欧元或面临对决!)

【基本面】

昨日的汇市行情继续保持近期节奏混乱,反复无常的特点,前天冲高的欧系再次从高位跌落,商品货币仍然跌跌不休,黄金和日元震荡下探。美指因市场对特朗普税改方案出台的期待而从低位尝试走高,期间消息人士爆出的部分“税改”内容起到了推波助澜作用,美指一度冲高至99.33,最终特朗普公布的税改法案和之前爆料的基本一致,但并未给出更多执行层面的细节。而且,能否立法通过还要看国会两院表决情况,最快也要到6月份才能出结果,存在不确定性,使得税改方案的利好效应大打折扣,美指冲高回落,收盘在99关口下方。非美货币则趁势在尾盘时段快速反弹,收回了部分跌幅。数据面,日内有欧央行利率决议及行长德拉吉的讲话,依目前情况分析,欧央行三大主要利率水平料将保持不变,重点还是行长的讲话,要关注德拉吉会给出何种指引,若未能如市场预期那样偏于鹰派,欧元可能会承压走跌,相反则欧元或将再度走高。作为美指最大的成份货币,欧元的走势很大程度上会影响美指的运行节奏,鹿死谁手晚间见分晓。

【技术面】

欧元/美元,现交投于1.0913一线。上一交易日,欧元亚盘开市后稍作整理便下行,晚间及隔夜小幅回补跌幅。日线收阴,带有长下影线,波幅90余点。4小时图形显示,欧元高位宽幅震荡整理,没有明显的方向偏好,技术指标高位交叉掉头向下,不排除回落风险。1小时图形显示,欧元进入窄幅震荡交投等待欧央行利率决议,均线系统交织黏合,方向不明。

今日可在欧央行利率决议前逢高沽空,短线轻仓。1.0915~1.092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0895、1.0875、1.0855。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0915~1.0925

EUR/USD(H1)

EUR/USD(H4)

澳元/美元,现交投于0.7480一线。上一交易日,澳元日内大幅下跌,晚间略作回补。日线收阴,波幅90余点。4小时图形显示,澳元震荡下跌的走势初步形成,均线系统空头排列,长周期均线有掉头下行迹象,关注其跌势的延续性。1小时图形显示,澳元接连下跌,跌破0.7500整数关口,当前略有反弹,关注其跌破的有效性。若跌破有效,澳元或将打开更多下跌空间,若后市止跌企稳,澳元将有所反弹。

今日建议逢高沽空,轻仓操作。0.7500~0.751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0.7480、0.7460、0.7440。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0.7500~0.7510

AUD/USD(H1)

AUD/USD(H4)

现货黄金,现交投于1266一线。上一交易日,黄金日内窄幅震荡整理并小幅反弹。日线收小阳线,波幅11美金。4小时图形显示,金价高位整理区间被跌破后,一路下行,打开了下跌的空间。均线系统空头排列,跌破完好。但需注意的是,指标低位交叉,不排除反弹风险。1小时图形显示,金价下跌刷新近期新低后进入窄幅震荡,现小幅反弹,关注其跌势的延续性以及反弹是否结束。

最近市场相当乱,汇市(尤其是欧美)来回扫盘,对交易产生了较大冲击,这是比较混乱的节奏,尤其是对散户而言,有点致命,不能去硬抗,选择避其锋芒是上策;对于黄金走势,现在也没有太好指引出来,价格在支撑线附近有所支撑,但这份支撑力度又不够大,所以不排除会有新的震荡出现(类似汇市扫盘),这样情况下,操作就更要多加小心,今日给予逢高沽空建议,大家尝试性轻仓交易即可:

1273~1274区间沽空,止损3美金,目标1270、1267、1264。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273~1274

XAU/USD(H1)

XAU/USD(H4)

机构来源:校立理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