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税改方案出炉 金价先低后高

来源:金融界 2017-04-27 14:26: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税改方案出炉 金价先低后高)

市场回顾:

市场憧憬美国的税改方案能为美国经济带来改善, 使金价于1264.20美元开盘后于低位徘徊。但在特朗普的税改计划公布后, 黄金绝地反击。 金价在税改出炉后虽然一度跌穿1260美元水平, 并录得日内低位1259.70美元左右, 但市场认为税改方案没有太大新意, 令金价展开强劲反弹, 曾高见接近1268美元水平, 收盘略为回落至1267美元但仍然收高。

走势预测:

市场期待以久的美国税改法案终于出炉, 目标是刺激经济增长, 创造大量就业机会; 降低美国家庭的税务压力; 将公司税率调至全球最低之一。从黄金市场的表现来看, 本次公布的方案显然不足以让市场狂欢, 甚至令市场失望。这是由于本次公布的方案, 没有为市场解答如何在减税的情况下, 不把赤字推高, 维持税收中性, 从而说服国会通过这项法案。而现在特朗普面对的问题正正是这项法案能否顺利通过。从以前的表现来看, 包括入境禁令, 医改方案都不能顺利推行, 本次的法案能否通过也是很大的疑问。 因此预测, 金价目前在1260美元有强大的支持, 有机会上望本周的高位1276美元附近。

今日关注焦点:

日期 时间 经济资料 前值 市场预测

27/04/2017 19:45 欧元区4月央行利率决议 0.00% 0.00%

27/04/2017 20:30 美国3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 1.8% 1.3%

操作建议:

投资者可于1264美元买入黄金, 于1274美元获利, 止损可放于1261美元。

机构来源:帝国金业集团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