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汇 - 外汇资讯 - 正文

新兴亚币整体持稳 市场人气有所改善

来源:fx168 2017-03-24 19:13: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新兴亚币整体持稳 市场人气有所改善)

周五(3月24日)亚太时段,多数新兴亚币表现平静,整体走势持稳。日内晚些时候美国众议院将对特朗普的新医保法案投票表决,这被视为是对特朗普政府执行政策目标能力的一次考验。

日内一日系银行交易员表示,如果美国众议院本次表决未能通过新的医保法案,包括股票及新兴亚币等风险较高的资产料均将遭遇压力。

该交易员并称,“市场可能会有一些避开风险资产的走势。”如果美国众院未能通过医保法案,可能会提高特朗普政府执行政策目标能力的不确定性。

日内坡元、人民币及泰铢均下跌约0.1%,其他多数亚币则基本持稳。

新加坡银行外汇策略分析师Sim Moh Siong表示,只要这项法案最终获得美国国会通过,且特朗普政府接着提出有利成长的经济政策,新兴亚币料将获得支撑。

该分析师并指出,市场料将重新聚焦于高收益资产的套利交易,除非美国通胀率开始高于预期,引发有关美联储升息步伐可能快过市场目前预期的疑虑。

据外媒周四(3月23日)公布的调查,过去2周亚洲货币人气改善。

人民币人气为去年4月以来最为乐观,市场对印度卢比的多头押注升至2014年5月以来最高。

但这种转变表明,如果美元反弹,亚洲货币可能容易受到仓位调整的影响。

日内马来亚银行资深汇市分析师Christopher Wong表示,如果美国新的医保议案以较大优势获得通过,则再通胀交易可能卷土重来,并提振美国债券收益率。

Wong指出,美元兑亚洲货币可能上涨,尤其是兑离岸人民币、坡元和日元,因这些货币对美国债券收益率走势比较敏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